Subscribe:

箭嘴車

箭嘴車

箭嘴車 - 辣車撼箭嘴車青年命危


辣車狂撼工程車,兩日內第二宗。繼前日有準爸 爸於青葵公路飆車撞工程車慘死後,一名二十六歲青年昨晨駕駛寶馬M3辣車,在元朗新田公路一天橋失控猛撼前面一輛為掃街車護航的慢駛箭嘴工程 車,再飆前七 十米撞壆,右前胎飛脫,全車毀如爛鐵,青年頭破血流被困車內,消防花半句鐘剪開車頂將其救出,送院命危。警方正循酒後駕駛、超速及「瞌眼瞓」 等多方面追查 意外原因。


箭嘴車


撞 車命危的青年姓林,據車輛登記資料顯示,其駕駛的寶馬M3私家車,於一九九七年出廠,林於二○○九年登記買入。昨晨四時許,他駕車沿新田公路 快線往元朗方 向,至近錦綉花園對開一天橋時,前面正有一輛屬路政署承建商的工程車,由姓陳(二十八歲)司機駕駛、載着水馬,慢駛護送前面另一輛掃街車清理 街道,期間林 疑收掣不及,失控狂撼工程車的左邊車尾伸縮防撞架,撞毀車尾警告牌,林大驚扭左閃避,但隨即再撞及工程車左車身,右前胎被巨大撞擊力撞甩, 「爆胎」飛彈往 慢線,車內的倒後鏡亦飛出。


箭嘴車


剪開車頂救出

私 家車疑車速甚高,去勢未止,復向前狂飆七十米,猛撞右邊路中分隔石壆後始停下,全車毀爛,車頭扭曲變形,林頭、手及腳受傷,血流披面夾於廢鐵 中,幸仍清 醒,不停嗌痛。消防員趕抵立即用工具將車頂剪開,整塊掀起救人,花近半小時將林救出,由救護員即場敷治後送院搶救,工程車司機腳部亦受輕傷送 院。涉事工程 車因被撞爆油缸,事後漏出大量燃油,消防及警方需封鎖現場橋面清理,交通一度受阻逾兩小時。


箭嘴車


林做手術後情況危殆,親友趕抵醫院了解後,憂心忡忡。由於林傷勢嚴重,事後未能進行酒精呼氣測試,但警方發現現場遺下數條明顯的轉彎胎痕, 正循多方面追查意外原因,包括是否有人酒後駕駛、超速、分神及「瞌眼瞓」等,新界北總區交通意外調查組接手跟進。


箭嘴車


路政署回應指,事發時該署的承建商正進行道路清掃工作,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承建商於快速公路作業時,已按「道路工程的照明、標誌及防護工 作守則」的規定進行。


箭嘴車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