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足形蘿蔔

足形蘿蔔

足形蘿蔔 - 日本埼玉足形蘿蔔


日本埼玉縣狹山市一名68歲的老翁,竟在家裡的菜園種出奇妙的足形蘿蔔足形蘿蔔外形有如嬰兒的小腳,足 形蘿蔔照片登出後引發瘋傳,不少有網友直呼「太真實」、「太有趣了」,希望這個足形蘿蔔能跟「大根逃走中」的白蘿 蔔一起推出周邊商品。

 

足形蘿蔔


種出「足形蘿蔔」的老翁粕谷浩三表示,他平日閒來無事會在家中的菜園種植蔬菜,菜園不大,約264平方公尺。有天他在採收紅 蘿蔔時,赫然發現這個有著特殊形狀的足形蘿蔔,長約15公分、寬約10公分、厚約5公分,前方的「爪狀突起」,足形蘿蔔像 是人的腳指頭。


足形蘿蔔傳開後,頓時變成附近鄰居的熱門話題,不少人還慕名而來,幫這個小巧的蘿蔔拍照帶回收藏。粕谷現在把這個稀有的「足 形蘿蔔」用特殊材質的袋子仔細包裝,放在冰箱裡保存。


足形蘿蔔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