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莫綺雯 一路向西

莫綺雯 一路向西

莫綺雯 一路向西 - 「向 西女」送吻冧導演


電影公司老闆蕭定一前晚在北京舉行「中國3D之夜」酒會,宣布將首次執導電影《把妹達人》,出席嘉賓有張智霖、劉心悠及張暖雅等。





派對上,電影《一路向西》導演胡耀輝High爆切蛋糕,除與王宗堯激咀外,更與緋聞女友莫綺雯又攬又錫,難得女方唔Mind,還多番向「男 友」送香吻,導演自然相當受落!






Jeana峰頭不敵AV女優

o靚模何佩瑜(Jeana)、日本AV女優希崎Jessica及來自內地的王李丹及莫綺雯,前日為電影《一路 向西》拍攝海報,現場「波濤洶湧」!經僭建的Jeana仍敗給其餘三女,她說:「上年o架啦(指隆胸)!我都要睇吓之後興啲乜先!(對兩位中 國代表有咩感 覺?)強國梗係強勢啦!」




莫綺雯 一路向西

擁32F導彈級上圍的王李丹則說:「因為我是蒙古人,是民族遺傳,我身材在蒙古是標準的。」現時23歲的她仍在上 海攻讀大學,但戲中已解放至少兩點的她笑說:「我覺得這個劇本很寫實。(嫖妓?)男生都會吧!」在拍攝現場脫去上衣的莫綺雯,被問到會否羨慕 王李丹的身 材?她笑說:「我也羨慕。(隆胸?)不會考慮,覺得自己比例OK!」




莫綺雯 一路向西

莫綺雯 一路向西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