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亞洲先生面試

亞洲先生面試

亞洲先生面試 - 亞洲先生面試娛樂性豐富


今年「亞洲先生競選」昨日進行首次面試,又是男士晒肌的好機會,當中有身型健碩的前軍人黃集鋒,貌似杜德偉的他更對入圍充滿信心。另外,亦 有來自羅馬尼亞的筋肉人。當然也不乏騎呢男參選,當中以33歲的禿頭阿叔勇氣可嘉,在傳媒面前大騷肚腩,更有中坑導演搽油谷肌。







昨日的「2012亞洲先生競選」首輪面試,一共有24位參賽者現身,今年亞視將面試近200名參選者,最後安排30位入圍參加11月18日 舉行的總決賽。參賽者昨日除了穿便服介紹自己外,還要以自選泳褲示人,擺甫士給傳媒拍照。


其中有5位參加者身材特別健碩,34歲的健身教練黃集鋒,樣貌有點似杜德偉和鄭嘉穎混合體,當過海軍

及拳擊運動員外。擁有8塊腹肌的他穿上三角褲,影相時擺出不少「健美先生」甫士。來自羅馬尼亞的Bruno任職模特兒,樣子有點似王敏德, 肌肉亦有睇頭。


昨日面試者不乏來自內地的猛男,如穿紅色三角褲的周帥,樣子頗像吳京,下身更一度激凸。同樣有8塊腹肌的屈浩明有點吳廷燁影子。另外,24 歲的王清重,曾是划艇運動員,大隻得來有點似「醜版阮經天」。


亞洲先生面試


除了數位肌男,其他面試者身材平平甚至瘦弱,24歲的梁漢宇是學生哥,十足矮版樊少皇,更於身上搽滿粉底。25歲的廖鳳禧身型瘦小如營養不 良。


今 年亦有不少騎呢人士勇於參戰,其中以「震波阿叔」鄧簡文奇「蕉」突出最嚇人。他以兩條香蕉當雙截棍來舞,更以兩梳假蕉遮住胸前兩點。他對評判 說:「這個 『I蕉Six』,是專登為參加亞洲先生而設計的道具。」33歲的吳華星現出「地中海」,除了擺出丁字腳外,又叉腰突肚腩,狀甚搞笑。11號董 鵬面對評判時 咪起眼想放電,更一度「反白眼」,難怪楊玉梅笑言以為他眼發炎。


事後問黃集鋒是否有信心?他說:「有,事前為參加比賽而準備了2年。(見完其他參加者更添信心?)係呀,好有信心,因為準備得好充分,我 身型不算最高大,不過現在又不是選模特兒,我的條也不錯,身型是平均的。」


問到吳華星哪來的勇氣參選?他說:「我相信ATV不但只要靚仔,都需要諧星和丑角,不同人可以Fit到不同位置,我識唱歌和打功夫,不一定 走靚仔路。」


另外,以45度角望人聞名的Santino昨日擔任評判之一,他評價面試者說:「覺得他們好勇,雖然有些外表不夠好,不過又好好笑,在娛樂 角度來講是需要的。」至於最深印象的一位?他說:「羅馬尼亞那位,因為好少那麼大隻的男士,又可以跳好柔的舞步。」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