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億元晚禮服 - 1.6億元鑲鑽晚禮服 被嫌太醜沒質感

億元晚禮服

億元晚禮服 - 1.6億元鑲鑽晚禮服  被嫌太醜沒質感


一件禮服最貴可以賣到多少錢呢?答案是1.6億台幣,英國知名設計師日前展示一件黑色晚禮服,衣服上鑲滿碎鑽,以及總計100克拉的黑鑽 石,原本應該很貴氣的禮服,卻被嫌棄沒有質感,很多看秀的來賓都說,因為禮服太醜了。







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展現優雅美姿,秀的就是身上這一件,號稱超昂貴的手工鑲鑽禮服,衣服上除了有50顆2克拉的黑鑽石,另外還鑲了好幾十顆碎 鑽,整件衣服有13公斤重,價值350萬英鎊,折合台幣超過1.6億元。


億元晚禮服


模特兒:「我很遺憾,如此多的鑽石,竟然被這套衣服給埋沒了,因為禮服真的不好看,很多人都說很失望。」


這件鑲鑽晚禮服是英國設計師黛比溫漢的作品,雖然號稱是全球最昂貴,但看過的人似乎不怎麼喜歡,有人說禮服設計平庸,沒能凸顯它貴氣的質感 跟價值。




美國一名數位藝術家突發奇想,透過電腦繪圖的技術,將女模特兒性感照片,修繪成科技感十足的模樣,不過女模特兒肢體關節,全部成了機器般的 模樣,有的看起來像肌肉發達的超人或機器人,有的更像雕像般的冷酷女強人,讓人難以辨別真假。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