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徐子珊

徐子珊

徐子珊挑戰歹角做毒后


日前本報獨家報道無綫月曆隨着新老闆陳國強上場「翻生」,林峯及徐子珊「打頭陣」做「1月之星」,昨日林峯、子珊及苗僑偉為《雷霆掃毒》宣 傳,由於林峯落枕,所以有難度的遊戲也安排隊員上陣。



問林峯是否覺得受重視?他笑笑口說:「如果跟藝員生日排月份便不會有這麼多講法,因大家同期入行,所以安排一齊影月曆。」





對於吳卓羲(Ron)與梁靖琪(Toby)在海南島泳池表現親暱,阿峯覺得出埠大班人收工飲兩杯好正常,他與兩人相識10多年很老 友,Toby更稱他們為阿哥。說到Ron多桃色新聞,他希望傳媒手下留情。


徐子珊


子珊、林峯、鍾嘉欣及黃宗澤組合影月曆已是第3年,子珊戲言在樂小姐心目中他們是連體嬰,可以搞個組合叫「一月之星」。另外,子珊在劇中演 毒后角色很有挑戰性,她坦言不敢諗獎項問題,有得提名已經好開心。


徐子珊


徐子珊


徐子珊


徐子珊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