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汪溟㬢

汪溟㬢


網民鬧爆﹕TVB無男記者? 現場直擊颱風 全女將出鏡


網民責TVB「虐待」女記者,昨日齊齊在討論區聲討。事緣前晚颱風「韋森特」的電視新聞報道,冒風雨實地外景採訪的皆是女記者。在8號風球高懸 下,無綫記者汪溟㬢在杏花邨的實地報道,汪溟㬢被吹得左搖右擺的畫面,惹起電視觀眾憐香惜玉之心。

汪溟㬢




汪溟㬢 - TVB沒有男記者嗎


昨晚TVB在港九新界各區實地採訪出鏡的皆是女將,有網民問﹕「TVB沒有男記者嗎?」;討論區有人以「打風點解要記者淋到落湯雞咁做外景報 道?」為題材聲討。

汪溟㬢 - 擔心汪溟㬢被吹起


TVB女記者汪溟㬢成為焦點人物,汪溟㬢冒風雨採訪中狼狽的畫面在網上流傳,網民都為汪溟㬢打氣支 持,亦有戥汪溟㬢在杏花邨幾乎被吹起而擔心。有人責這安排收買人命,有提議危險的採訪環境應由男記者上陣;又有網民見另一TVB女 記者李盼儂在海邊報道,擔心她被吹跌落海。不過,也有認為男女平等,記者的敬業與勇敢才是亮點。





汪溟㬢 - TVB解釋﹕採訪編更制


TVB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稱,昨晚多名女記者出更採訪是編更制,對於外界反應,新聞部也有內部檢討。遇到颱風情况,無論是男或女記者採訪,也是以 安全為原則。

汪溟㬢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