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越南火娃超自然力量

越南火娃超自然力量

越南火娃超自然力量


越南火娃擁有超自然力量 學者:她右半腦有神祕光環


越南胡志明市一名11歲小女孩擁有神秘超能量,她觸摸過的東西後會突然地燃燒起來,讓她也因此被稱為火娃。5月12日,小女孩家所住的第三層樓房 被一把莫 名大火燒得一乾二淨,為了防止火災再度發生,小女孩家人不得不派人24小時對她進行輪番看管,並且讓她遠離一切電器和家具,《新聞龍捲風》18日 晚間9點 也將探討火娃的秘密。

越南火娃超自然力 量





越南火娃超自然力量 - 「火娃」


據《新聞龍捲風》製作單位18日表示,這位11歲小女孩家住越南胡志明市新平區,當地媒體沒有透露她的姓名,而是稱其為「火娃」。據女孩的父親介 紹,大約一個月前,他們在檢查家裡的電路為何反覆短路時,開始注意到女兒似乎擁有某種「超自然能量」。

越南火娃超自然力 量

火娃的父母把她帶到其他地方,火災依舊如影相隨。例如有一次,他們全家前往海濱小城頭頓的海灘度假時,他們入住的賓館就失火了。據小女孩在接受採 訪時稱,有時候她的衣服甚至也會莫名其妙地自燃。

越南火娃超自然力量 - 防止火災再次發生


在今年5月12日,『火娃』家所住的第三層樓房突然發生一起火災。不光臥室裡的電風扇和席夢思被燒成了焦炭,就連衛生間角落裡的馬桶蓋著了火。火 災發生後,小女孩家裡不得不重新布置家裡的電路,並讓所有的電器和家具遠離她。

越南火娃超自然力 量

為了萬無一失,小女孩父母甚至規定,全家上下每個人都配備一套鑰匙,每周7天每天24小時輪流值班,看住火娃。而在她睡覺的地方,時刻放著一個裝 滿水的水桶和一塊濕毛巾,防止火災再次發生。

越南火娃超自然力量 - 希望探明其神秘力量的來源


胡志明市大水鑊醫院和第二兒童醫院在對火娃進行體檢後,並未發現任何異常現象。為了徹底解開謎團,火娃的父母最後把女兒送到胡志明市最著名的鴻龐 國際大學進行科學檢測。科學家們通過一系列的測試,發現小女孩的右腦似乎有點異常。

越南火娃超自然力 量



目前,該大學已經組成了一支由分別來自物理學、醫學、心理學、文化和社會學等各領域專家組成的科研團隊,圍繞『火娃』進行一系列的研究,希望探明 其神秘力 量的來源。鴻龐國際大學的負責人之一阮孟雄博士稱,射頻干擾測試結果顯示,火娃的右半腦擁有一個神秘的光環,或許便是她擁有強大超能量的奧秘所 在。

越南火娃超自然力量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