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藍色拉麵

藍色拉麵


夏日全新視覺饗宴! 日推出抗老消暑「藍色拉麵」


炎炎夏日,是否想到海邊享受夏天滋味?日本近期推出一款神奇拉麵 藍色拉麵藍色拉麵 藍色的湯頭就像大海一般呈現在你眼前,藍 色拉麵並且號稱可以吃了可以抗老消暑,藍色拉麵徹底挑戰你的視覺與味覺享受。


藍色拉麵



藍色拉麵 - 夏季限定口味


日本東京一家拉麵店,在18號推出了夏季限定口味的藍色拉麵, 雖然藍色拉麵湯底是不尋常的藍色,但可不是用什麼人工色素,而是一種可食用的天然藻藍蛋白;藍色拉麵據說除了有 抗老化的功能外,藍色拉麵還能提振食慾跟消暑。


藍色拉麵

藍色拉麵 - 藍色拉麵比起藍色咖哩討喜多


藍色拉麵


其實在藍色拉麵出來之前,就有店家突發奇想販售「藍色 咖哩飯」,這款咖哩飯確實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但很多人表示看到這道菜反而食慾大減,因此得到了「食欲減少藍咖哩」的稱號。


藍色拉麵


至於藍色拉麵可不可以得到眾人的認同,有網友表示,藍 色拉麵比起藍色咖哩討喜多了。


藍色拉麵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