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林欣彤初吻

林欣彤初吻

林欣彤初吻

林欣彤初吻 : 林欣彤獻銀幕初吻 陳家樂驚粉絲追殺


林欣彤(Mag)與陳家樂在英皇新片《DIVA華麗之後》演情侶,可惜遭「經理人」杜汶澤棒打鴛鴦。Mag今次獻出銀幕初吻,而「幸運兒」家樂則 笑言擔心遭Mag的粉絲追殺。

林欣彤初吻





林欣彤初吻 - Mag叫大家不要想太多


其中一幕講述兩人在街頭擁吻,家樂笑說:「拍嘅時候唔能夠封路,錫緊都感覺到身邊車來車往,覺得驚險萬分,好似上演一幕『死亡之吻』咁。為咗容易 投入角 色,一開始我對Mag已經有好感,佢係一個好容易叫人心動嘅女仔。」談到片中有多幕激情床戲,Mag叫大家不要想太多:「我哋只係小朋友喺床上扭 作一團嚟 玩啫!感覺比較溫馨。」因現場環境擺設,與Mag的閨房極為相似,令她有回家一樣的感覺。

林欣彤初吻

林欣彤初吻 - 家樂奪去了Mag的初吻


Mag接拍英皇新片《DIVA華麗之後》,與陳家樂扮演情侶,二人於戲中愛得死去活來,而「經理人」杜汶澤為了「錢途」,出盡方法棒打鴛鴦。今次 Mag扮 演新進歌手,演來駕輕就熟,談到獻出了銀幕初吻,她說:「從來冇諗過要同邊個偶像拍吻戲,因為唔係自己可以選擇嘅。」家樂奪去了Mag的初吻,事 後打趣擔 心遭對方的粉絲追殺。

林欣彤初吻


林欣彤初吻 - 感覺尷尬


二人因應劇情需要,上演一幕鬧市街頭擁吻,鏡頭看似浪漫,家樂卻「有苦自己知」﹕「拍戲時唔能夠封路,錫緊都感覺到身邊車來車往,覺得驚險萬分, 好似上演一幕『死亡之吻』咁,講真我絕少會同另一半喺街上做出親密行為。」而Mag亦指當眾激吻儼如表演,感覺尷尬。

林欣彤初吻

林欣彤初吻 - 是個容易叫人心動的女生


至於戲中的多幕床戲,Mag笑指現場環境與現實生活中自己房間的擺設十分相似,有種回家的感覺,較易投入:「只係多咗個男仔喺自己間房。(演得好 投入 喎。)大家唔好諗得太多,我哋只係小朋友喺床上扭作一團嚟玩啫。」家樂不諱言為投入角色,甫開始已對Mag萌好感,且大讚對方是個容易叫人心動的 女生。

林欣彤初吻唔畀羅孝勇


林欣彤前晚錄影《勁歌金曲》,她與容祖兒合演電影《DIVA》,祖兒卻被稱為「票房毒藥」,林欣彤說:「我不會有壓力,票房是控制不來,最緊要做 好本 分。」林欣彤表示祖兒事後沒有不滿:「她說沒所謂,根本好小事,司儀只是搞氣氛。」問到片中會否獻出熒幕初吻?林欣彤說:「沒有。」問她是否留給 緋聞男友 羅孝勇?林欣彤說:「不知道,我只想畀愛犬。」

林欣彤初吻

林欣彤初吻 - 陳偉霆做蠱惑仔


陳偉霆透露有機會演出蠱惑仔類型的電影,問他是否怕影響形象?陳偉霆說:「以前經常看鄭伊健飾演『陳浩南』,我不怕有影響。會否為角色紋身?沒所 謂,我已 有4個紋身,最記得首次紋身時被Mani(霍汶希)罵,現在再紋的話,當作挑戰公司的底線。」陳偉霆表示不會紋「愛的紋身」,女友蔡卓妍也一定不 會。


林欣彤初吻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