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蘋果女孩單曲

蘋果女孩單曲

蘋果女孩單曲韓國蘋果女孩 單曲 Half


聽到這熟悉的前奏,女神卡卡的「小怪獸」們,應該都可以立刻喊出歌名。韓國蘋果女孩金耀熙演唱「Poker Face」:「愛情遊戲就是要憑直覺,從黑桃玩起。」




仔細一看,畫面中這名長相甜美的韓國蘋果女孩金耀熙,可是用了好幾支的iPhone手機,自彈自唱,混音也是用應用軟體,一手包辦,熱愛iPhone的韓國蘋果女孩金耀熙,甚至暱稱就叫作「Apple Girl蘋果女孩」。韓國蘋果女孩金耀熙:「讀不出,讀不出,他讀不出我的撲克臉。」


今年才23歲的韓國蘋果女孩金耀熙,擁有相當不錯的歌喉,碧昂絲高難度的歌曲,也難不倒她。韓國蘋果女孩金耀熙:「你一定不懂我,你一定不懂我,我馬上就可找到像你這型的,他也許下一分鐘就現身了。」


這2段畫面上傳後,網路人氣指數直線飆升,韓國蘋果女孩金耀熙再接再厲,參加南韓的選秀節目,韓國蘋果女孩金耀熙目前不但是唱片公司的培訓歌手,韓國蘋果女孩金耀熙還已經推出了個人單曲;從一介素人竄紅,利用蘋果手機,從網路發跡的韓國蘋果女孩金耀熙,也圓了自己的夢想。





韓國蘋果女孩 單曲
手機自彈自唱爆紅 「蘋果女孩」推單曲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