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最美女研究生 殷楠 新聞

最美女研究生 殷楠 新聞

最美女研究生 殷楠 新聞最美女研究生 殷楠 火車上救人新聞


日前在吉林長春的火車上,一名長春中醫藥大學的女研究生,因熱心照顧一名中途發病的乘客,而讓許多網友感動,封她為「最美女研究生」。

最美女研究生 殷楠 新聞 - 長春中醫藥大學的研究生

4日在從圖門開往長春的火車上,突然有名乘客發病,而這位醫學院女研究生在聽到廣播後便趕往病人身旁照料,直到該名乘客病情好轉才離開。但當被問到姓名時,她卻只願表示自己是長春中醫藥大學的研究生而已。


經過熱心網友人肉搜索後,確認這名善良的女孩就是目前就讀長春中醫藥大學研究所二年級的研究生殷楠;而媒體也在長春中醫藥大學的附屬醫院病房找到殷楠。

最美女研究生 殷楠 新聞 - 有殷楠這樣的學生,他感到很驕傲

她表示,在火車上救人只是一個平常的舉動,沒想到竟然會讓人給拍了下來,還引來這麼大的騷動。而殷楠的導師則表示,如果不是有媒體到醫院採訪,恐怕學校到現在還不知道殷楠在火車上救人的事;對於有殷楠這樣的學生,他感到很驕傲。

最美女研究生 殷楠 新聞
原文網址: 救人非圖虛名 殷楠被封「最美女研究生」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