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查理咬我 廣告費

查理咬我 廣告費

查理咬我 廣告費查理咬我 廣告費 十萬英鎊

查理咬我 廣告費

YouTube影音網站上一段名為「查理咬我」的短片風靡網路,查理咬我影片是由一對英國小兄弟在沙發上嬉鬧的視頻,被網友瘋狂轉發,不僅累積超過3.8億的點閱率,查理咬我甚至還被美國一家公司評為史上播放最多的視頻之一。

查理咬我 廣告費 十萬英鎊 - 被正在長牙的弟弟一口咬住

這段查理咬我影片是2007年5月時拍攝,當時3歲的哥哥把手指放入1歲弟弟的口中,被正在長牙的弟弟一口咬住,痛的大喊:「查理咬我,這真的很痛」。看到哥哥反應的弟弟則「得意地」在一旁笑起來,兩兄弟逗趣的反應大受網友歡迎,甚至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查理咬我 廣告費



查理咬我 廣告費 十萬英鎊 - 廣告商看中他們兄弟倆

這段查理咬我影片在YouTube上創下3.8億的播放次數,是該網站點閱率排行第6的視頻,還有網友將「查理咬我」的台詞印成T恤字樣、為他們設立粉絲團,更有廣告商看中他們兄弟倆。

查理咬我 廣告費 十萬英鎊 - 兩人太可愛


然而兩人現在都已長大,7歲的哥哥和5歲的查理再次露面,重演了「查理咬我」的場景,儘管弟弟的表情不太情願,但是網友還是認為兩人太可愛,甚至感嘆「時間也過太快了!」

查理咬我
原文網址: 「查理咬我」逗趣短片 英國小兄弟爆紅!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