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不老妖精 潘迎紫

不老妖精 潘迎紫

不老妖精 潘迎紫不老妖精潘迎紫再度復出

不老妖精 潘迎紫

不老的「小龍女」不老妖精 潘迎紫返台參加金鐘盛會,女人年齡不能說的秘密,也再度引起話題,不老妖精 潘迎紫到底幾歲了?

不老妖精 潘迎紫

昨天她接受東風「娛樂@亞洲」主持人侯佩岑訪問,她小聲地吐出秘密:「其實,我已經80歲了!」玩笑話語,惹得侯佩岑尖聲怪叫:「怎麼可能?!」不老妖精 潘迎紫索性裝老,眾人哈哈大笑!

不老妖精 潘迎紫 身材魔鬼 愛當宅女


2001年,不老妖精 潘迎紫演出李岳峰執導的「寶斗里長」後,便定居美國專心做生意,此次為了參加電視金鐘頒獎典禮,特地返台。

不老妖精 潘迎紫

以往拍戲,不老妖精 潘迎紫僅在片場、住家兩地跑,不拍戲時是十足「宅女」,做家事、打毛線,也學著上網找資料、看新聞,每天花18小時在電腦桌前,但美艷如昔、身材依舊魔鬼沒走樣,和侯佩岑擺起翹臀姿勢,2人一樣可愛。

不老妖精 潘迎紫 規律生活 飲食清淡


外號「娃娃」、實際年齡62歲的不老妖精 潘迎紫,最令人好奇的就是她的永保不老秘方,工作人員私下透露,光看她此次行程就知道,她下榻的飯店房間,冰箱內只有牛奶、礦泉水,偶爾她吃水果,過辣、過鹹等刺激性食物不吃,晚上12點前就寢,早上6點半起床,不老妖精 潘迎紫此次返台見老友,生活作息依然規律。

不老妖精 潘迎紫

前晚頒獎典禮上,侯佩岑大膽問不老妖精 潘迎紫「到底幾歲...拍『神鵰俠侶』?」沒說完的話,令旁人都倒抽一口氣,昨天侯佩岑再問,潘迎紫索性再吐妙語:「已經80歲了!」現在碰到追求者,心裡想的都是:「啊,不是這個人!」對愛情隨緣,只想專心做生意,陪年邁的雙親,生活簡單,就能永保不老。

不老妖精 潘迎紫不老妖精潘迎紫再度復出
不老妖精 潘迎紫:不老妖精潘迎紫 翹臀裝可愛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