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張紫妍 朴一澤



張紫妍緋聞男友朴一澤張紫妍離別多年的校友,張紫妍 朴一澤兩人在張紫妍拍攝「花樣男子」時再度相遇,張紫妍 朴一澤因有共同話題,兩人戀情發展迅速。張紫妍 朴一澤這段地下戀情,在張紫妍因公司脅迫參與飯局和陪睡,倍感壓力和愧疚之下,張紫妍主動與朴一澤提出分手。

張紫妍 朴一澤
張紫妍證實陪睡 可能扯出一線巨星


據韓國媒體報導,女星張紫妍陪睡案又有新進展,韓國法院首次公開經紀公司老闆庭審記錄,根據記錄,張紫妍親筆信中提及31名要求「潛規則」(陪睡)的名單,獲得證實,本案將於下月開庭審理,張紫妍前緋聞男友朴一澤已秘密返國,朴一澤將出庭作證,據指出,本次庭審可能牽扯到「一線巨星」。






張紫妍 朴一澤 - 張紫妍緋聞男友朴一澤張紫妍離別多年的校友

據韓國周刊爆料,張紫妍緋聞男友朴一澤張紫妍離別多年的校友,張紫妍 朴一澤兩人在張紫妍拍攝「花樣男子」時再度相遇,張紫妍 朴一澤因有共同話題,兩人戀情發展迅速。張紫妍 朴一澤這段地下戀情,在張紫妍因公司脅迫參與飯局和陪睡,倍感壓力和愧疚之下,張紫妍主動與朴一澤提出分手。

張紫妍 朴一澤 - 朴一澤向家人和朋友籌資想為張紫妍贖身

張紫妍友人透露,朴一澤得知張紫妍苦衷後,朴一澤並沒有放棄和退縮,朴一澤而是多次主動希望和張紫妍和好,並試圖幫助張紫妍走出魔掌,朴一澤向家人和朋友籌資想為張紫妍贖身,但因贖身也擺脫不了圈內大老控制,張紫妍不但因此患有憂鬱症,朴一澤更因得罪大老,被迫離開韓國樂壇。

據圈內人士分析,此次案件關鍵在於朴一澤的證據,朴一澤可能會爆出第2批陪睡名單。

張紫妍 朴一澤
引用自:張紫妍證實陪睡 可能扯出一線巨星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