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彩色豆漿


誰說
豆漿是白的? "彩色豆漿"更好喝!


12種不同口味的彩色豆漿五彩繽紛,不選用人工色素,很多客人就愛天然的口味,老闆說彩色豆漿的原料都是進口有機品種,彩色豆漿食材也都很天然,像橘色的這杯彩色豆漿,就是紅棗枸杞口味;黃色的彩色豆漿是南瓜;還有黑色彩色豆漿這杯是黑芝麻。

彩色豆漿
誰說豆漿是白的? "
彩色豆漿"更好喝!

想喝豆漿卻擔心喝進塑化劑。台中一家業者就推出養生豆漿,每一杯彩色豆漿都是現打現賣,彩色豆漿店家不只選用有機黃豆,還研發了十二種口味的彩色豆漿彩色豆漿強調天然不添加防腐劑,每一口都喝的彩色豆漿的濃醇香,彩色豆漿還吃的到食材的纖維,彩色豆漿口味十分特別。

新鮮黃豆在果汁機裡翻轉,想喝不一樣的口味就加入不同食材,一顆顆的黑芝麻,濃濃香氣最受婆婆媽媽喜歡,小朋友愛吃的蔓越莓,也能加入豆漿打成汁,點點果粒帶有淺淺的粉紅色。

店裡12種不同口味的彩色豆漿五彩繽紛,不選用人工色素,很多客人就愛天然的口味,老闆說彩色豆漿的原料都是進口有機品種,彩色豆漿食材也都很天然,像橘色的這杯彩色豆漿,就是紅棗枸杞口味;黃色的彩色豆漿是南瓜;還有黑色彩色豆漿這杯是黑芝麻。

老闆堅持每杯彩色豆漿都是客人現點現作,彩色豆漿不只喝的到粗粗的纖維口感,彩色豆漿還能喝到天然的健康,也能怪一杯彩色豆漿價格不低,但在塑化風暴下,彩色豆漿店家業績還是漲了五成以上。

彩色豆漿
誰說豆漿是白的? "彩色"更好喝!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