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正嫻戀

正嫻戀
小嫻接收何守正 庹宗康讚男壯

正嫻戀正嫻戀

正嫻戀 - 小嫻接收何守正 庹宗康讚男壯
何守正與「阿妹」張惠妹相差11歲的「正妹戀」玩完後再被爆姊弟戀,不過新歡「降齡」到比阿妹小8歲的小嫻;兩人日前被拍到曖昧吃宵夜,何守正最後還開著小嫻的保時捷疑似回她香閨過夜。昨天也曾用保時捷載過小嫻的前男友庹宗康說:「那很好啊,比我壯。」並大方獻上祝福。

小嫻的舊愛庹宗康昨天錄衛視「旅行應援團」,對於前女友爆新戀情,據悉他原本不願多談,但後來媒體直搗休息室逼問,他鬆口恭喜,且滿口好話:「男的帥,球打得好,女的甜美,又是善良的人。」他也坦承,最近跟小嫻較少聯絡,事前也沒聽說前女友的新戀情。

正嫻戀正嫻戀

正嫻戀 - 庹宗康結婚 沒想過炸小嫻
庹宗康預計4、5月與女友Kiki正式步上紅毯,至於是否發帖給小嫻?他則說:「沒想過這個問題。」他也透露,關島的婚禮只請至親好友30人,主戲仍放在台北的婚宴。

前晚「壹級娛樂」爆料何守正與38歲的阿妹分手後改搭上較嫩的30歲小嫻,兩人被拍到喝豆漿、吃燒餅,男方祖母也在場的「宵夜情」,席間他們打情罵俏,男對女做鬼臉,女則笑打男的屁屁,之後何守正更開著小嫻的愛車,小倆口深夜飛奔女方的家中,再也沒出門,疑似過夜。

正嫻戀 - 哈孝遠洩漏正嫻戀
對此小嫻的經紀人不願過問藝人私事,何守正則未接電話無法獲知回應。不過何守正的台啤籃球隊友哈孝遠則洩露口風,爆料小嫻曾到比賽現場加油,並說:「感覺何守正這次找到真命天女。」話中證實何守正的新戀情,阿妹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這是朋友的私事,她不需要回應。

「正嫻戀」打得火熱,兩人如何擦出愛火也遭起底,先是微博被抓包互相關注,去年11月,何守正二姊車禍,他也在微博上公然感謝小嫻關心,推估2人戀情至少燒了3個月。

正嫻戀
引用自:小嫻接收何守正 庹宗康讚男壯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