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莫斯科變形幽浮

莫斯科變形幽浮
莫斯科出現「變形幽浮」 頗有霹靂布袋戲的FU~

莫斯科變形幽浮莫斯科變形幽浮

莫斯科出現「變形幽浮」 頗有霹靂布袋戲的FU~
許多UFO迷喜歡稱莫斯科為「幽浮之都」,因為當地時常出現不明飛行物。頻率之高應該可以進入排行榜前五名。1月18日,有網友在莫斯科的Izmailovo上空出現一個不斷改變形狀、顏色與亮度的UFO,目擊者從20層樓高的大樓窗戶拍到,畫面算是清晰。

美國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退役軍官富勒姆(Stanley A. Fulham)在去年12月初公開預言,2011年1月初至當月第二個星期之間,UFO將會出現在莫斯科上空,而18日出現的不明飛行物讓他預言成真。

不過網路上許多幽浮迷都吐槽,這種預言實在太無聊,因為機率頗高,根據網站觀測,莫斯科幾乎每個星期都有不明飛行物,猜不到才是困難。而這種變換樣態的方式,也被台灣網友認為挺有霹靂布袋戲的FU。

比變形金剛還厲害,莫斯科上空出現變形幽浮!
影片:Bright shape changing UFO, Moscow 18.01.2011

莫斯科變形幽浮



原文網址: 莫斯科出現「變形幽浮」 頗有霹靂布袋戲的FU~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