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裙短被解雇

裙短被解雇

裙短被解雇裙短被解雇


裙太短被解雇 女工程師嗆微軟
裙子穿太短,竟然也會成為被解雇?這名女子在台灣微軟擔任派遣工程師,上週五經理跟他說,因為你裙子穿太短了,所以下星期不用來了,這個理由讓女子不能接受,現在台北市勞工局已經介入調查。

穿 著超辣迷你裙的DOLLY,一雙美腿搭配著性感網襪,加上黑色高跟馬靴,長髮飄逸的她,要讓人不多看她一眼也難,但穿這樣上班,有人看了覺得養眼,但也許 有人覺得礙眼,就是因為這一身性感的穿著,讓她丟了一個月七萬塊的工作,在微軟擔任派遣工程師的DOLLY,開始工作以來都這樣穿,現在主管用衣著不專業 為理由,在過年前將她在提前解雇,讓DOLLY難以接受。



裙短被解雇裙短被解雇

前 微軟工程師DOLLY又生氣又難過,合約上可以清楚看到,本來應該是工作到今年六月底,但用裙子穿太短為理由,叫DOLLY走人。今早前往辦公室要拿私人 物品時,員工識別證已經被停用,想刷卡進門也進不去,敲門也沒人回應,不過我們求證微軟主管,連解雇的理由都還不清楚,說到一半就掛掉電話,不願溝通。至 於勞工局也表示,會盡力協助,而派遣DOLLY到微軟上班的人力銀行也會幫忙調查,但沒了工作的DOLLY,想必今年過年會最不好過。

引用自:裙太短被解雇 女工程師嗆微軟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