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腥三寶 三妖

腥三寶 三妖

腥三寶 三妖 - 徐至琦腥三寶 三妖 - 徐至琦

「腥 三寶」、「三妖」徐至琦、林韋伶、劉伊心三人,日前在節目上把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氣到錄影錄到一半臭臉離場,「腥三寶」、「三妖」徐至琦當天穿著洞洞裝, 下半身摟空,還大爆自己「沒穿內褲」,誇張作風讓現場來賓和網友都直呼不可思議,鄉民們甚至還幫她們三人取了「腥三寶」、「三妖」的封號。「腥三寶」、 「三妖」徐至琦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名列「腥三寶」的感想,笑說並不在意,還自信表示:「收視率證明一切!」「腥三寶」、「三妖」徐至琦認為只要有自己在場的 節目,就是收視保證,觀眾愛看就不在乎自己被罵。



腥三寶(三妖):徐至琦、林韋伶、劉伊心
徐至琦、林韋伶、劉伊心三人,日前在節目上把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氣到錄影錄到一半臭臉離場,徐至琦當天穿著洞洞裝,下半身摟空,還大爆自己「沒穿內褲」,誇張作風讓現場來賓和網友都直呼不可思議,鄉民們甚至還幫她們三人取了「腥三寶」、「三妖」的封號。

徐至琦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名列「腥三寶」的感想,笑說並不在意,還自信表示:「收視率證明一切!」認為只要有自己在場的節目,就是收視保證,觀眾愛看就不在乎自己被罵。

當 天G奶波神巧巧也一同受訪,以為自己躲過一切,卻也被問到「可能」也在「三妖」之列,當場傻眼。後來巧巧還在自己的臉書上大呼冤枉:「今天被問我被列入 『三妖』的感想,嚇了我一跳,我整個呆了,因為我以為是徐至琦和劉伊心!才在想說終於可以小小擺脫一下林韋伶了,沒想到原來有我的份!」

腥三寶 三妖 - 林韋伶腥三寶 三妖 - 林韋伶

日前週刊報導,推出寫真集的劉伊心和徐至琦一起上節目宣傳,徐至琦以為自己和劉伊心有私交,向對方要一本最新寫真,沒想到劉伊心還跟她收165元的工本費,讓徐至琦傻眼。網友也在ptt討論版上砲轟:「這兩個是互相拉台聲勢嗎?」、「沒想到成本才165元。」

腥三寶 三妖 - 劉伊心腥三寶 三妖 - 劉伊心

引用網址:腥三寶(三妖):徐至琦、林韋伶、劉伊心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