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日本 體溫鏡

日本 體溫鏡

日本 體溫鏡日本 體溫鏡
日 本 NEC 發表這款體溫鏡,利用紅外線感應人的表皮溫度,日本 體溫鏡可以探測離鏡面30公分的範圍內的溫度,就像紅外線溫度計一樣,日本 體溫鏡數據顯示在鏡面,如果有發燒的狀況,日本 體溫鏡就會發出警訊音提醒。這款 Thermo Mirror 體溫鏡讓測體溫這件苦差事多了點樂趣,而且可避免因直接接觸造成的二次傳染,目前已經上市,售價在 98,000 到 120,000 日圓之間,折約台幣三萬四到四萬二。



日本發明"體溫鏡" 照鏡子就能知道是否發燒
中新網1月12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12日報道,日本目前正是流感肆虐的季節,當地一家科技公司昨天宣佈,發明瞭一種鏡子般的體溫計,人們只要對著鏡子一照,就能確定自己有沒有發燒。

據報道,日本NEC亞飛梭紅外線技術有限公司說,它所發明的"體溫鏡",就像是一面小鏡子;它可在不需要接觸的情況下,測量出照鏡人皮膚的溫度。

報道稱,鏡面上會顯示鏡中人體溫的度數。如果照鏡子的人發燒了,鏡子就會發出聲音提醒。

日本 體溫鏡
引用自: 日本發明"體溫鏡" 照鏡子就能知道是否發燒




量體溫不用找小護士,體溫鏡會告訴你
或 許會說話的魔鏡離現實世界還太遙遠,也或許我們都優秀到不需要任何自我催眠(撥瀏海),不過這面鏡子倒是有另一種出乎意料的本事,日本 NEC 發表這款體溫鏡,利用紅外線感應人的表皮溫度,可以探測離鏡面30公分的範圍內的溫度,就像紅外線溫度計一樣,數據顯示在鏡面,如果有發燒的狀況,鏡子就 會發出警訊音提醒。

這款 Thermo Mirror 體溫鏡讓測體溫這件苦差事多了點樂趣,而且可避免因直接接觸造成的二次傳染,目前已經上市,售價在 98,000 到 120,000 日圓之間,折約台幣三萬四到四萬二。

日本 體溫鏡
引用自: 量體溫不用找小護士,體溫鏡會告訴你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