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水果命盤

水果命盤

水果命盤水果命盤
老 師歸納出的水果命盤,種類超過40種,水果命盤其中愛吃櫻桃的比較積極努力,水果命盤中愛吃草莓的容易自我陶醉,水果命盤中愛吃蓮霧的不會強出頭,水果命 盤中愛吃紅蘋果的比較踏實,水果命盤中愛吃香蕉的則是會積極圓夢,老師還幫政治人物算了命,有人覺得準,也有人說不準。研究命理35年的黃宗璋,花了2年 時間,歸納出水果命盤,準不準每個人心中自有一把尺,確定的是,茶餘飯後吃水果聊天,可以多個討論話題。



另類水果命盤 愛吃鳳梨較雞婆
一聽到算命很多人都會想到卜卦!但現在您聽過吃水果就能算命嗎?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教授黃宗璋,花了兩年時間研究出水果命盤,意外發現像是愛吃鳳梨屬於比較雞婆個性,櫻桃則是積極努力型。

研 究命理35 年的黃宗璋,九年前曾經以火鍋、滷味食材當命理工具,讓周圍親朋好友驚呼神準,美中不足的就是吃素民眾無法測試,這個遺憾讓黃宗璋決定以吃水果看個性方 式,研究出水果命盤。 像是愛吃櫻桃和芒果民眾個性比較積極,也勇於表現自我,另外水梨、蓮霧屬於守紀律不強出頭,選擇葡萄的人個性想當老闆,香蕉、荔枝、水蜜桃個性比較積極奮 鬥,勇於付出,愛吃釋迦聰明伶俐,不過卻常出暗招城府深。

而教授不諱言馬總統個性和釋迦很相似,研究發現發現兩岸學生最愛水果大約有半數相同,大陸生重視家人,台灣學生比較強調自我,儘管這都是心理統計的一部份,準確率接近七成,黃教授強調這絕非迷信,不過信不信還是得由民眾自個兒解讀。

引用﹕另類水果命盤 愛吃鳳梨較雞婆

新聞影片連結﹕另類水果命盤 愛吃鳳梨較雞婆



水果命盤

奇!「水果命盤」 號稱準度9成

水果命盤
從愛吃的水果也可以看出性格嗎?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教授黃宗璋花了2年時間歸納出「水果命盤」,他發現,愛吃鳳梨的比較熱心,愛吃柳丁的比較好相處,愛吃龍眼的比較任勞任怨,老師說,他測試500位學生,準確度接近9成。

水 果攤上琳瑯滿目的各種當季水果,老師說,挑挑看您最喜歡的,就可以看出您的個性,老師歸納出的水果命盤,種類超過40種,其中愛吃櫻桃的比較積極努力,愛 吃草莓的容易自我陶醉,愛吃蓮霧的不會強出頭,愛吃紅蘋果的比較踏實,愛吃香蕉的則是會積極圓夢,老師還幫政治人物算了命,有人覺得準,也有人說不準。

研究命理35年的黃宗璋,花了2年時間,歸納出水果命盤,準不準每個人心中自有一把尺,確定的是,茶餘飯後吃水果聊天,可以多個討論話題。

引用﹕奇!「水果命盤」 號稱準度9成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