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阿飄辣妹 隧道 半夜【圖+影】

阿飄辣妹半夜隧道漫步 - 阿飄辣妹 隧道 半夜【圖+影】
標籤:阿飄辣妹 隧道 半夜,阿飄辣妹半夜在隧道漫步,半夜蝙蝠洞隧道的阿飄辣妹,阿飄辣妹半夜在隧道,阿飄辣妹在蝙蝠扁洞隧道,半夜發現阿飄辣妹在隧道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面貌姣好的妙齡女子,不顧兩旁呼嘯而過的汽車,漫步於瑞芳蝙蝠洞隧道路中央。經過駕駛莫不心中發毛:不會被我遇上阿飄吧? 』
現在的記者是用想像力去寫新聞的嗎?明明只有拍到背影,居然有辦法寫成『面貌姣好』?會不會太厲害一點點阿!

好正的阿飄? 辣妹隧道漫步
YouTuBe流傳一段影片,身材火辣的年輕女子(阿飄辣妹半夜在隧道),半夜出現在台北縣瑞芳蝙蝠洞隧道內的路中央「漫步」,兩邊不斷有車輛疾駛而過,非常危險,經過車輛行車記錄器錄下後,將影片上網,影片裡車上的女乘客忍不住驚呼「她(阿飄辣妹半夜在隧道)是真人嗎?」

阿飄辣妹半夜隧道漫步 - 阿飄辣妹 隧道 半夜阿飄辣妹半夜隧道漫步

因正值農曆7月,這段(阿飄辣妹半夜在隧道)影片PO上網後,影片中女子(阿飄辣妹半夜在隧道)到底是人是鬼,引來網友討論,有網友說「看了心裡直發毛」,也有網友仔細研究過影片後,說因為車輛經過時,車燈下可以看到女子(阿飄辣妹半夜在隧道)的影子,因此女子「是人不是鬼」,還有網友憐香惜玉說「怎沒有車輛停下,送她一程?」



瑞芳資深員警看過影片後,確定拍攝地點是蝙蝠洞隧道,女子(阿飄辣妹半夜在隧道)可能是跟男友或家人吵架,負氣下車走在隧道中線,但也有可能嗑藥恍神。

影片是本月13日深夜錄的,車子由宜蘭往瑞芳方向行駛,一駛進隧道,就看到一名年輕女子(阿飄辣妹半夜在隧道搖搖晃晃走在隧道裡的雙黃線上,當時隧道內一直有車流,兩側都有車輛呼嘯而過,讓人忍不住捏把冷汗。當車子經過女子身旁,快出隧道時,車上女乘客先說「好危險噢」,接著又狐疑說「她是真人嗎?」似乎懷疑碰上「不乾淨」的東西。

引用自:好正的阿飄? 辣妹隧道漫步



辣妹半夜飄到隧道內? 鬼月不要人嚇人
妙齡女子半夜在隧道路中央遊盪(阿飄辣妹半夜在隧道),到底是人還是鬼啊?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面貌姣好應該只有看到背影吧!)的妙齡女子(阿飄辣妹半夜在隧道),不顧兩旁呼嘯而過的汽車,漫步於瑞芳蝙蝠洞隧道路中央。經過駕駛莫不心中發毛:不會被我遇上阿飄吧?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段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的影片,經過瑞芳資深員警「鑑識」後,認為是該女子應該是負氣在外遊盪,也不排除有嗑藥嫌疑。不過適逢鬼月,許多網友還是心中怕怕,但仍有小心求證的網友指出,影片中該女子在燈光下仍有影子,碰上「不乾淨」的東西機會不大。

該影片是八月十三日深夜拍攝,蝙蝠洞隧道宜蘭往瑞芳方向,就看到一名妙齡女子(阿飄辣妹半夜在隧道)走在道路雙黃線上,當時車流仍不算少,女子險象環生。當時隧道內車輛乘客拍下該段影片,同車女乘客先驚呼「好危險,她是真人嗎?」。

引用自:辣妹半夜飄到隧道內? 鬼月不要人嚇人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