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北大炫證女【圖+影】

北大炫證女【圖+影】
標籤: 北大炫證女, 炫證女

北大炫證女北大炫證女

北大炫證女了得 最鄙視很屌富二代公子哥
最近在大陸網路上出現了一個「炫證女」,這名自稱是北京大學畢業的女子,不僅大二就過了英語六級、電腦二級,畢業後又連續攻取了律師證、會計證、思科CCNP、CCIE、國際CFAA、CFAI等證書,北大炫證女的座右銘是,「炒房不如考證,拜金不如拜知」。

北大炫證女北大炫證女

北大炫證女在網路上留言說,看看這些都是姐的心血,不知道熬了多少夜,犧牲了多少花前月下的時光。姐拿到的各種證兒,大大小小有好幾十個,這只是一小部分。當然,姐就是沒有房產證、結婚證。

北大炫證女的座右銘是,「炒房不如考證 拜金不如拜知」,靠炒房、靠老爸老媽致富不會被人尊重,靠自己本事掙錢才叫驕傲。姐平時為幾個知名雜誌寫專欄,還開了QQ空間幫產品做推廣,順便也在幾個網友公司做兼職,亂七八糟加起來,每月少的時候入帳7、8000元人民幣,多的時候兩、三萬元。

有人說在家兼職沒同事、沒朋友很孤單,但姐不寂寞。姐就是傳說中的網路活雷鋒,姐在soso問問回答了網友幾千條的問題,現在已經是問問名人了。回答網友各種難題除了無聊時解悶外,還能讓我有機會掙到外快,例如,在問問上回答了很多設計師方面的問題,現在就謀得了一個兼職設計師的工作。

北大炫證女說,曾經有一個開著保時捷,自認為很屌的富二代公子哥瘋狂追求她,結果一聊,他竟然連盧梭、孟德斯鳩都不知道,太沒文化底蘊了!這樣的人就即便有別墅、有跑車,呆在一起沒共同語言交流,有什麼勁!還不如和咱們熱心有文化的壇友混在一起。

北大炫證女表示,她也看到很多自認為是窮二代的在網上發牢騷,工作難找,錢難賺。其實北大炫證女要奉勸奉勸一句,難找工作的大學生、小白領們,不要氣餒。相信「考有所用,證能掙錢」吧!只要努力拿到各種證書,就一定能敲開人民幣的大門。即便沒找到工作,或者不想上班,在家裏做自由職業者也能掙到錢。


引用自:北大炫證女了得 最鄙視很屌富二代公子哥




北大炫證女北大炫證女

網絡惊現北大炫證女 自爆月收入兩萬
最近網絡上的寶馬MM、暈機女、搶房女、奔馳女等一系列的人物層出不窮,不過,現在網絡上卻出現了一個“炫證女”,該“炫證女”自稱是北京大學畢業的,不僅大二就過了英語六級、計算機二級,畢業後又連續攻取了律師證、會計證、思科CCNP、CCIE、國際CFAA、CFAI等好多好多的證書。以下就是該“炫證女”在網絡論壇上發貼內容。

看看這些都是姐的心血,不知道熬了多少夜,犧牲了多少花前月下的時光。姐拿到的各種證兒,大大小小有好幾十個,這只是一小部分。當然,姐就是沒有房產證、結婚證。姐的座右銘是:“炒房不如考證拜金不如拜知”。靠炒房、靠老爸老媽致富不會被人尊重,靠自己本事掙錢才叫驕傲。姐平時為幾個知名雜誌寫專欄,還開了QQ空間幫產品做推廣,順便也在幾個網友公司做兼職。亂七八糟加起來,每月少的時候入賬七八千,多的時候兩三萬。

有人說在家兼職沒同事沒朋友很孤單,但姐不寂寞。姐就是傳說中的網絡活雷鋒,姐在soso問問回答了網友幾千條的問題,現在已經是問問名人了。回答網友各種難題除了無聊時解悶外,還能讓我有機會掙到外快。例如,我在問問上回答了很多設計師方面的問題,現在就謀得了一個兼職設計師的工作。

北大炫證女北大炫證女

曾經有一個開著保時捷、自認為很弔的富二代公子哥瘋狂追求姐,結果一聊,他竟然連盧梭、孟德斯鳩都不知道,太沒文化底蘊了!這樣的人就即便有別墅、有跑車,呆在一起沒共同語言交流,有什麼勁!還不如和咱們熱心有文化的壇友混在一起。

姐也看到很多自認為是窮二代的在網上發牢騷,工作難找,錢難賺。其實姐奉勸奉勸一句,難找工作的大學生、小白領們,不要氣餒。相信“考有所用,證能掙錢”吧。只要努力拿到各種證書,就一定能敲開人民幣的大門。即便沒找到工作,或者不想上班,在家裡做自由職業者也能掙到錢。



引用自:網絡惊現北大炫證女 自爆月收入兩萬




"北大炫證女"身份遭疑 網友列舉部分證書為虛構
最近,“北大炫證女”風靡網路,北大炫證女在網路上曬出了自己所考取的大大小小十幾種證件,自稱北大畢業,在家“宅”著月收入少則7000元,多則兩三萬元。此人到底是不是北大的學生?證件是真是假?北大炫證女的身份引起了各方質疑。

網路推手:炒作網站欄目
“一看就知道是低俗炒作。”一位資深網路推手向記者透露,首先,從北大炫證女照片來看,女孩身材火辣,衣著性感,完全是專業擺拍;其次,照片裏雖然擺滿了各類考證,卻沒有公佈任何考證編號,而且沒有任何聯繫方式,根本無從核實;第三,文中相當一部分內容提及某網站某欄目的種種資訊和種種好處,根據經驗判斷,屬於典型的網路惡俗炒作方式,藉以提高該網站欄目的點擊率和知名度。

北大炫證女列舉的證書裏,有律師證、會計證以及思科CCNP、 CCIE、國際CFAA、CFAI等證書,讓人眼花繚亂。“只有CFA,哪有什麼CFAA。”有網友指出,北大炫證女的故事“水分”十足,因為北大炫證女連自己所獲證書的名字都是瞎編的,特許金融分析師的英文簡寫是CFA,全稱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是美國以及全世界公認的金融證券業最高級別資格證書,也是全美重量級財務金融機構的分析從業人員必備證書,卻從來沒有聽說過CFAA。

專家:北大身份存疑
北大社會學專家指出,近幾年偽造畢業證事件時有發生,就連真實的畢業證編號都可以通過不法手段獲得,只憑藉一張照片和一篇文章,北大炫證女北大的身份不免讓人存疑。另一方面,掀起一窩蜂考證熱潮並不是什麼值得推崇的好事,容易造成學生只重視學歷,不重視實際能力,讓更多的人走入應試教育帶來的誤區。

記者在北大校園隨機採訪了10名學生,有2名學生表示並不知道北大炫證女,其餘8名學生表示對此做法並不會盲目跟從。有學生稱,就像最牛的人出門不用帶證件一樣,如果真是這行的權威人士,是不用考證的。

引用自:"北大炫證女"身份遭疑 網友列舉部分證書為虛構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