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徐若瑄 爆肥照【圖+影】

徐若瑄 爆肥照【圖+影】
標籤:徐若瑄,爆肥照,徐若瑄 爆肥照,徐若瑄自PO爆肥照,徐若瑄的爆肥照,徐若瑄微博的爆肥照,徐若瑄 爆肥照與瘦身廣告

徐若瑄心寬體胖 自PO「爆肥照」
日前徐若瑄才被爆料到香港為馮德倫慶生,讓2人緋聞再受矚目,她也一直被外界質疑是介入馮與莫文蔚戀情的第三者,莫文蔚則澄清「莫名其妙被人冠上這個,是不應該的事,如果我能說清楚,我希望我能做這個事。」

9日馮德倫過36歲生日,有媒體直擊徐若瑄奔港為他慶祝,當時2人發現媒體跟拍時,徐若瑄還用外套遮住頭,似乎很怕戀情曝光。然而莫文蔚在為國語新專輯《寶貝》宣傳,還替Vivian澄清不是她和馮德倫8年情斷的第三者。

 徐若瑄 爆肥照徐若瑄自PO爆肥照

對此,徐若瑄20日也在微博寫下,「小徐想說這一刻我等好久了,人相識是緣份~無論時間點故事如何被某惡劣媒體扭轉編造!真理永存!」而21日還附上一張心寬體胖照,並寫下「哎呀!在東京吃多了!心寬體胖,哎…立刻開始小鳥胃!等我!」看來對於澄清第三者傳聞,似乎讓她感到很開心。

徐若瑄 爆肥照徐若瑄 爆肥照 - 還是這樣的徐若瑄比較習慣

引用自:徐若瑄心寬體胖 自PO「爆肥照」

徐若瑄 爆肥照 該不會和這個有關吧!
『徐若瑄 Vivian Hsu 日本瘦身廣告』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