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頂白髮認真講課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頂白髮認真講課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大陸瀋陽遼寧大學一名年約七、八十歲的最盡職老師日前在上電工技術選修課時,雖然只有3學生出席,但最盡職老師仍認真的繼續教書,並且在黑板上寫滿筆記,課程結束後,最盡職老師還轉身謝謝3學生出席的捧場。網友將最盡職老師照片和過程敘述發布到網路上,引起許多人瘋傳,並且封他為遼大「最盡職老師」。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謝謝你們三個來捧我的場」


這篇名為「遼大最盡職老師,寫下滿滿的板書」帖子近日引起網友瘋狂轉載,內容指出,這名白髮蒼蒼的老教授最盡職老師方凱在遼寧大學教書,當天上電工技術選修課時,雖然台下只坐著3學生出席,但最盡職老師卻沒有因此偷懶,仍努力的將筆記寫滿黑板,最盡職老師課程結束後,竟然還轉過身,向台下的同學說「謝謝你們三個來捧我的場」。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都去上課吧」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頂白髮認真講課

許多網友看到最盡職老師帖子後,都紛紛呼籲選修該門課的學生「都去上課吧」,還有人發起活動,號召網友將祝福的話寫在明信片上,並且署名「您的學生」,讓最盡職老師有桃李滿天下的感覺,不再因為沒人出席課堂,而覺得心寒。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70多歲的方凱


根據《天府早報》記者調查,70多歲的最盡職老師方凱確實是遼大的物理老師,已經退休,現在是返聘到學校講課。對此,最盡職老師方凱也表示,在工作崗位上50多年來,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況,心情感到很低落,不知道是課程哪裡出了問題,應該怎麼改進,最盡職老師希望可以透過和學生的溝通,找到自身問題並且檢討。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頂白髮認真講課
原文網址: 僅3學生出席!「最盡職老師」頂白髮認真講課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將蕃茄上層四分之一處切開,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裡頭蕃茄肉挖出成容器狀,加熱過後的蕃茄義大利麵,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捲起置入蕃茄裡,即成精緻的小餐點,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做為宴客、家人宵夜點心都不錯。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 即刻感受到家的溫暖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夜深了,為加班的你留一盞燈,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即使寒冬裡窩在被窩裡看書看到睡著,耳朵依舊保持敏銳度,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隨時感受著家門悄悄開啟的聲響,即使在寒冬裡離開溫暖的被窩,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就是希望拖著疲憊身軀的你,下班後進家門能即刻感受到家的溫暖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 「肚子餓了嗎?」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暗夜中你孤寂的冰冷身影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在我睡眼惺忪的打開家中燈火後開始回暖,為你接下公事包和走在寒夜裡吸飽冰冷空氣的外套,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砌上一杯熱茶,拍拍你冰冷的雙手:「肚子餓了嗎?」,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看見你被凍僵的臉頰勉強擠出笑容的點著頭,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廚房已經收工的爐火加班上工。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 瞪大眼不可思議的表情


你最愛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和起司海鮮燉飯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隨時在冰箱裡候著,端出後悄悄加熱微波,問你想來份義大利麵番茄盅呢!?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還是想來一份起司海鮮燉飯堡!?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你那瞪大眼不可思議的表情,讓我忍不住竊笑的轉身繼續陶醉在宵夜製作樂趣中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 品嚐到有如餐廳前菜般的精緻餐點


將番茄挖空填入微波後的熱燙番茄義大利麵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早餐還剩下的去邊土司鋪在碗底,放入解凍的起司海鮮燉飯,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上頭再灑上起司條,三兩下完工丟進烤箱烘烤,即使簡單的宵夜,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也想讓你品嚐到有如餐廳前菜般的精緻餐點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 將切片土司放在可放入烤箱的容器裡壓平。
  •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 將海鮮燉飯完全解凍後,舀進土司內填滿。
  •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 在燉飯上頭鋪上起司。
  •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 烘烤至焦黃狀後就可取出食用,烘烤過後放在容器裡的土司自然成杯狀,創意料理為家人用餐帶點驚喜。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 有著療癒的魔力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美味宵夜快速上桌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看著你像孩子般驚喜的純真面孔,微笑開心的捧著餐點吃了滿嘴,胃填飽後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希望你的心情和身軀都能獲得平靜和放鬆,你說這深夜的美食有著療癒的魔力,我滿足的笑了,有你這句話,即使再晚再冷我都願意離開被窩,親愛的,吃飽了、心暖了,明天也請繼續加油喔!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 最近網路爆紅的影片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最近網路爆紅的影片,片中夫妻倆藉由便當傳遞彼此的情感,細膩的刻劃出維繫家庭溫暖需要雙方共同經營,讓人笑中帶淚的溫馨小短片,和另一半一起觀賞並為彼此的愛加溫吧!

原文網址: 3學生出席 最盡職老師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