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紐西蘭 白化蝸牛

紐西蘭 白化蝸牛
紐西蘭 白化蝸牛

紐西蘭 白化蝸牛


紐西蘭 白化蝸牛:紐西蘭發現最大「白化蝸牛」




紐西蘭 白化蝸牛
紐西蘭 白化蝸牛紐西蘭發現最大「白化蝸牛」

紐西蘭卡胡朗吉國家公園(Kahurangi National Park)的一群遊客,日前健行時意外發現了一隻罕見的「紐西蘭 白化蝸牛」(Albino snail),紐西蘭 白化蝸牛讓他們驚呼連連。


紐西蘭 白化蝸牛:紐西蘭發現最大「白化蝸牛」


由於這隻紐西蘭 白化蝸牛全身透白,品種少見,第一個發現紐西蘭 白化蝸牛的瑪利亞(Maria Brooks)趕緊拍照留念。她說,「我和健行的朋友在山區的灌木叢間發現了這隻紐西蘭 白化蝸牛。因為下雨的緣故,讓那些灌木叢非常濕,才能讓我有機會在白天時看到紐西蘭 白化蝸牛。」


紐西蘭 白化蝸牛紐西蘭發現最大「白化蝸牛」

紐西蘭 白化蝸牛:紐西蘭發現最大「白化蝸牛」


這種「紐西蘭 白化蝸牛」為蝸牛中最大體積的品種,擁有醒目的顏色、圖案組成的數組螺旋貝殼形狀。根據保護署專家凱西(Kath Walker)估測,紐西蘭 白化蝸牛這隻成年肉食蝸牛約10歲。但他驚訝的表示,紐西蘭 白化蝸牛有10歲的壽命其實是個奇蹟,原因是紐西蘭 白化蝸牛的白色身體太過顯眼,紐西蘭 白化蝸牛很容易遇到敵人攻擊、捕食。

紐西蘭 白化蝸牛紐西蘭發現最大「白化蝸牛」
原文網址: 紐西蘭發現最大「白化蝸牛」 全身透白超罕見
























紐西蘭 白化蝸牛
紐西蘭 白化蝸牛


紐西蘭 白化蝸牛
將蕃茄上層四分之一處切開,紐西蘭 白化蝸牛裡頭蕃茄肉挖出成容器狀,加熱過後的蕃茄義大利麵,紐西蘭 白化蝸牛捲起置入蕃茄裡,即成精緻的小餐點,紐西蘭 白化蝸牛做為宴客、家人宵夜點心都不錯。

紐西蘭 白化蝸牛 - 即刻感受到家的溫暖


紐西蘭 白化蝸牛
夜深了,為加班的你留一盞燈,紐西蘭 白化蝸牛即使寒冬裡窩在被窩裡看書看到睡著,耳朵依舊保持敏銳度,紐西蘭 白化蝸牛隨時感受著家門悄悄開啟的聲響,即使在寒冬裡離開溫暖的被窩,紐西蘭 白化蝸牛就是希望拖著疲憊身軀的你,下班後進家門能即刻感受到家的溫暖紐西蘭 白化蝸牛

紐西蘭 白化蝸牛 - 「肚子餓了嗎?」


紐西蘭 白化蝸牛
暗夜中你孤寂的冰冷身影紐西蘭 白化蝸牛,在我睡眼惺忪的打開家中燈火後開始回暖,為你接下公事包和走在寒夜裡吸飽冰冷空氣的外套,紐西蘭 白化蝸牛砌上一杯熱茶,拍拍你冰冷的雙手:「肚子餓了嗎?」,紐西蘭 白化蝸牛看見你被凍僵的臉頰勉強擠出笑容的點著頭,紐西蘭 白化蝸牛廚房已經收工的爐火加班上工。

紐西蘭 白化蝸牛 - 瞪大眼不可思議的表情


你最愛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和起司海鮮燉飯紐西蘭 白化蝸牛隨時在冰箱裡候著,端出後悄悄加熱微波,問你想來份義大利麵番茄盅呢!?紐西蘭 白化蝸牛還是想來一份起司海鮮燉飯堡!?紐西蘭 白化蝸牛你那瞪大眼不可思議的表情,讓我忍不住竊笑的轉身繼續陶醉在宵夜製作樂趣中紐西蘭 白化蝸牛

紐西蘭 白化蝸牛 - 品嚐到有如餐廳前菜般的精緻餐點


將番茄挖空填入微波後的熱燙番茄義大利麵紐西蘭 白化蝸牛,早餐還剩下的去邊土司鋪在碗底,放入解凍的起司海鮮燉飯,紐西蘭 白化蝸牛上頭再灑上起司條,三兩下完工丟進烤箱烘烤,即使簡單的宵夜,紐西蘭 白化蝸牛也想讓你品嚐到有如餐廳前菜般的精緻餐點紐西蘭 白化蝸牛

紐西蘭 白化蝸牛

  • 紐西蘭 白化蝸牛 - 將切片土司放在可放入烤箱的容器裡壓平。
  • 紐西蘭 白化蝸牛 - 將海鮮燉飯完全解凍後,舀進土司內填滿。
  • 紐西蘭 白化蝸牛 - 在燉飯上頭鋪上起司。
  • 紐西蘭 白化蝸牛 - 烘烤至焦黃狀後就可取出食用,烘烤過後放在容器裡的土司自然成杯狀,創意料理為家人用餐帶點驚喜。


紐西蘭 白化蝸牛 - 有著療癒的魔力


紐西蘭 白化蝸牛
美味宵夜快速上桌紐西蘭 白化蝸牛,看著你像孩子般驚喜的純真面孔,微笑開心的捧著餐點吃了滿嘴,胃填飽後紐西蘭 白化蝸牛,希望你的心情和身軀都能獲得平靜和放鬆,你說這深夜的美食有著療癒的魔力,我滿足的笑了,有你這句話,即使再晚再冷我都願意離開被窩,親愛的,吃飽了、心暖了,明天也請繼續加油喔!

紐西蘭 白化蝸牛 - 最近網路爆紅的影片


紐西蘭 白化蝸牛
最近網路爆紅的影片,片中夫妻倆藉由便當傳遞彼此的情感,細膩的刻劃出維繫家庭溫暖需要雙方共同經營,讓人笑中帶淚的溫馨小短片,和另一半一起觀賞並為彼此的愛加溫吧!

原文網址: 紐西蘭 白化蝸牛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