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驅魔儀式 CNN直擊神秘驅魔儀式【圖+影】

驅魔儀式 CNN直擊神秘驅魔儀式【圖+影】
標籤:驅魔儀式 CNN,神秘驅魔儀式 CNN直擊,驅魔儀式 CNN直擊,驅魔儀式 CNN直擊畫面,驅魔儀式影片

CNN直擊 神秘驅魔儀式大公開
世界上各種宗教,都有自己獨特的驅魔儀式,包括基督教跟天主教,也有所謂的「驅魔大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特別用鏡頭直擊一場驅魔儀式。宣稱被魔鬼附身的婦女,聲音突然變成男性的聲音,整個驅魔過程,到底是真的有邪靈附身?還是一場安排好的表演秀?下面的這個畫面,留給您自己做判斷。

驅魔儀式 CNN CNN直擊神秘驅魔儀式CNN直擊神秘驅魔儀式

撕裂衣服,搖頭晃腦。宣稱被魔鬼附身的這名婦女,口中嘶喊出像魔鬼一般,男性的聲音。

這場在美國的驅魔儀式,到底是一場斂財的表演秀?還是真有魔鬼附身?美國土桑市郊區一家旅館內,4、50人,擠在小小的空間內,凝聚信仰上帝的力量,等待驅魔大師,趕走他們體內的魔鬼。

撒旦附身的影像,大家並不陌生,聖經也早有記載,羅馬教廷梵蒂岡,去年更開辦正式的驅魔課程,派出6百多名教士下鄉驅魔。

見證信徒:「我相信惡魔影響著世界,他展現超自然力量我,想置身其中,你能期待真有其事,眼見為憑,真的有魔鬼!」

自稱被魔鬼附身過4次,兩度接受驅魔治療的女士,說她體內的惡靈,終於被趕走,不過,她真的,可以從此擺脫惡靈的糾纏嗎?

驅魔大師巴伯拉森:「有些可能!有些沒辦法!」
CNN記者:「你相信,多數人心中都有惡魔嗎?」
驅魔大師:「我想有將近半數的人,心裡都有魔。」

按照 驅魔大師的說法,當今的社會環境充斥犯罪毒品暴力,人類承受苦難,讓惡魔有機可趁,只不過這樣的場景到底是真的?還是演出來的?CNN的記者,沒有給明確的答案。

驅魔儀式 CNN CNN直擊神秘驅魔儀式
美國一家旅館內,40、50人,擠在小小的空間內,凝聚信仰上帝的力量,等待驅魔大師,趕走她們體內的魔鬼。驅魔大師:「有些可能,有些沒辦法。」

撒旦附身的影像,大家並不陌生,聖經也早有記載,羅馬教廷梵蒂岡,去年更開辦正式的驅魔課程,派出600多名教士下鄉驅魔。

驅魔儀式 CNN CNN直擊神秘驅魔儀式
這名驅魔師,當過搖滾歌手,心靈講師,基督教電台主持人,現在靠著驅魔闖出名號,更是頻頻上電視傳教,出版錄影帶、販賣書籍、開辦驅魔大會,金錢滾滾來,不過他堅稱,收益全都拿來訓練擁有靈力。

引用自:CNN直擊 神秘驅魔儀式大公開

佩林驱魔录像曝光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