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CY走數

CY走數

CY遊維園17分鐘 夫人遭扑頭批


一年之計在於春,特首梁振英趁昨日「立春」,首次以特首身份與太太唐青儀一同行維園年宵花市,但一到場已遭大批泛民示威者包圍衝擊,場面極 度混亂,有多名示威者及保安人員倒地,有電視台攝影師扭傷腳踝送院


CY走數





梁太更為丈夫「硬食」了「三招」,包括被印有唐英年名句「你呃人」的咕o臣扑頭、被護駕心切的警員「批」,以及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撞 到。最後梁振英被迫將行程縮短,只逗留了十七分鐘,匆忙中僅買了四支「轉運竹」,離開後再被檔主指他「走數」,須容後透過職員補錢。


CY走數


梁振英昨午二時許透過政府新聞處發稿,預告將四時半到維園行花市,吸引大批示威者未到四時 已在維園守候。梁振英與太太一到場,立即被大批手持、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肖像,以及持各式各樣諷刺他的物品的示威者包圍,與圍繞保護兩人的三 十多名便衣警 員及維園保安開戰,雙方不斷指罵和推撞,令兩人寸步難移。


CY走數


兩人原定走訪其中三個檔位買揮春、年花及水仙花,但最後只能走到年花檔前。梁振英原本買臘梅,但碰巧該花檔無臘梅,梁惟有放下一百元,改買 了四支「轉運竹」。付款期間梁國雄將「你呃人」咕o臣揮向梁太頭部,梁太處變不驚,即時用左手捉住梁國雄手肘


CY走數


惟此時原本站在梁太背後的便衣警員護駕心切,衝上前用右手想擋開梁國雄,卻不小心用手肘批中梁太的左邊面頰,梁太即時黑面並瑟縮於丈夫懷 中。之後梁國雄再攬着「你呃人」咕o臣衝前,左手手肘撞中梁太背脊,梁太再次面露痛苦表情,並用手掩住胸口。梁振英則全程面露笑容。


CY走數


花檔職員斥阻做生意

梁振英與太太之後在大批警員護送下匆匆上車準備離開,但 梁國雄仍未罷休,攔在兩人乘坐的七人車車頭,並將「你呃人」咕o臣放在擋風玻璃前,最後由警員強行抬走。花檔職員李先生事後更指梁振英少付了 四十元花錢, 又批評示威者撞毀檔內年花,阻住他做生意:「過咗嚟仲麻煩,早知唔好過嚟。」


梁振英昨晚透過特首辦發表聲明,譴責梁國雄及其他示威者的衝突搗亂行為,並對引起商戶及市民不便深感遺憾,他日後會繼續與市民保持接觸,不 受搗亂人士干擾,亦表示已向花檔補回四十元差價。


此外,今年有不少泛民政黨在維園擺檔,藉售賣諷刺梁振英的貨品大發新年財。其中民主黨售賣一千套「鬥快落台魚蝦蟹」、公民黨賣「踩CY」人 字拖、社民連則賣二百個「你呃人」咕o臣等。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