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北京老年同性戀

北京老年同性戀

北京2名老年男性高調「完婚」


據人民網報道,1月30日下午,北京平谷,兩名老年男同性戀者在支持者的鑒證下舉行「婚禮」。頭一天,他們在微博中表示,內心十分激動也伴 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北 京老年同性戀


由於場地的原因,他們婉拒了許多記者及網友的到來,只請了幾個關係比較不錯的老朋友和兩個網友出席。並預告將由一家視頻網站進行同步直播。





近日,兩位老人在他們名為「兩個老頭的愛情」的微博賬戶上公佈他們的戀情並宣佈將於近日結婚,一時在中國社會引發強烈爭議。其中一人是退休 教師,另一人是送水工人。其中一人經常來另一人家裡送水,兩人日久生情。


北京老年同性戀


他們互相稱為「小寶」和「大寶」。目前,他們的粉絲已經超過5000人。在他們上傳到微博上的一張照片中,兩人身穿結婚禮服;在另一段視頻 中,其中一人唱起了中國著名的愛情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他們的相愛面臨很多障礙。除個別朋友外,很少有人支持他們,其中一人的兒子甚至不再跟他們講話。儘管如此,兩人最終決定在1月底結婚,並將 婚禮內容上傳到微博,希望全世界的網民「祝福我們」。他們在微博上寫道:「我們決心死都不分開,再難再痛苦也要抗爭。」


北京老年同性戀


據埃菲社報道,北京同志中心顧問史蒂文·萊奧內利稱讚同性伴侶的「超凡勇氣」,「特別是在中國文化背景下,(同性戀)年輕人很難公開表達自 己的性取向」。


北京清華大學玉泉醫院性醫學科的馬曉年認為「同性戀是一種正常現象」,如果雙方都單身,並願意公開自己的私生活,他們的決定應該得到尊重。


北京老年同性戀


在2001年之前的中國,同性戀一直被法律界定為精神疾病,同性之間的愛情至今仍是一大禁忌。據統計,目前中國的同性戀人數近3000萬, 男同性戀者出於家庭壓力與超過1600萬名女性結婚。


北京老年同性戀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