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周星馳示愛

周星馳示愛

周星馳定情戒示愛 舒淇獻上熱吻回禮


「喜劇之王」周星馳(星爺)為宣傳《西遊:降魔篇》兩岸三地跑透透,昨(5日)在廣州首映會上再度向女主角舒淇「示愛」,舒淇更當眾獻吻回 禮,在場媒體也拱兩人「在一起」!


周 星馳示愛


身兼《西》片導演、出品人、監製、編劇等多重身份的星爺,昨帶著舒淇、周秀娜一起現身廣州宣傳,兩人在發布會上暢談自己眼中的星爺,舒淇分 析起星爺的個性:「他能寫出這麼浪漫的故事,很像雙魚座的男人。」





而無論是之前的《東、西遊記》到新版的《西》片,星爺身邊永遠不缺乏浪漫的愛情電影和故事。這次《西》也添加了動人的愛情元素,星爺也解讀 了電影背後的愛情,直說:「《西遊》不是一個簡單的愛情故事,而是一個經歷了生生死死、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


周星馳示愛


星爺也在發佈會現場用象徵片中的「無定飛環」代表定情戒,套住舒淇的無名指,還親吻她的 手,舒淇則也大方以香吻回禮,讓現場媒體直呼「在一起」。不過舒淇相當害羞的說:「我沒和他相處過,具體如何浪漫不知道」,星爺更笑回:「那 就相處一下 啦!」最後也以《少林足球》經典台詞做結:「做人就是要不斷失敗不斷再站起來,就像《少林足球》一樣——『我心中有一團火,是永遠不會熄滅 的』(出自加長 版「醬爆」台詞)。」


周星馳示愛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