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當家花旦電影

當家花旦電影


白雪綜藝劇團的表演者,擁有連女性都會自嘆不如的美貌及姣好身材,並以 極具創意且顛覆傳統的扮裝表演在台灣劇團界獨樹一格,在今年推出紀錄電影《當家花旦》,同時也是2012年華山藝術生活節跨界開幕影片,紀錄 由松田丸子成立的白雪綜藝劇團,準備匯集十五年來劇團所有精華,在南港101帶來一場讓眾人為之癡迷的華麗視覺饗宴大秀"雪后狂風"的準備過 程。


當 家花旦電影





隨著本電影《當家花旦》的故事內容,團員彷彿也回到了當年那個真摯的年 紀,細數這些年和白雪一起度過的歡笑與淚水。


當 家花旦電影


此次《當家花旦》特別在信義威秀同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舉辦盛大的扮裝 PARTY,除了帶來白雪劇團原汁原味的精彩歌舞表演外,所有與會嘉賓及藝人朋友都會以反串扮裝造型出席盛會,統一穿著帥氣西裝出席,一同參 與這次白雪劇團的最盛大、華麗、狂亂的派對


當 家花旦電影


也將邀請反串女星-小禎、佩甄、小嫻、Vicky、柯以柔、林子萱、吳 文萱 作扮裝出席,另外還有導演王明台、傅娟也受邀到場看電影、將為此次白雪嘉年華激盪出前所未見的火花!


當家花旦電影


此次松田丸子眾家女藝人為了挺老闆扮成帥氣男藝人,丸子看再眼裡,覺得 Vicky最讓他驚艷,或許可以成為未來包裝的路,文萱是扮相最帥氣的,佩甄、小禎大家常看他們,但小禎最有潛力


當家花旦電影


胡BB很感謝丸子這次位他打造的裝扮,有亮麗的馬尾,他非常滿意,其實 再扮裝過程中,每個美麗的裝扮背後都要花很多的時間和力氣,還要承受一些外界給與家人的壓力,但是看到全場粉絲大力的拍手歡呼,就覺得什麼都 值得了。


當家花旦電影


在首映的破億儀式之下,松田丸子說這部紀錄式電影票房他覺得超過千萬就 很滿足,畢竟不是一般商業電影,只要透過這部電影有更多的人看到白雪、喜歡白雪,看到她們的堅持他就滿足了,一旁監製笑說片子票房破百萬就要 辦桌慶功,邀請白雪一起來表演,為這個電影最一個完美的慶功!




當家花旦電影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