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巴西越獄貓咪

巴西越獄貓咪

巴西越獄貓咪運鑿洞工具被捕 - 巴西越獄貓咪


巴西東北部一座監獄內,囚犯訓練一隻巴西越獄貓咪為他們運送手機和挖鑿地道工具,不過身上纏著違禁品的巴西越獄貓咪溜 進監獄時,被眼尖的管理員發現而形跡敗露。


巴西越獄貓咪


監獄管理員工會負責人阿維里諾告訴「環球日報」,有個管理員看到一隻巴西越獄貓咪,因為覺得牠身上怪怪的而仔細觀察,發現巴 西越獄貓咪身上纏著一個袋子,裡面有鋼鋸鋸條、電鑽鑽頭,還有手機、電池和充電器、耳機。


巴西越獄貓咪


時常有人看到這隻巴西越獄貓咪出入位在阿拉戈斯省艾拉皮拉卡的監獄。獄中共有263名受刑人,由於巴西越獄貓咪不 會說話,每個受刑人都有嫌疑,警方正在調查策畫者。艾拉皮拉卡有21萬5000人口。


巴西越獄貓咪


管理員蘇薩表示,多名囚犯飼養這隻巴西越獄貓咪,且家屬常常在探視犯人後把巴西越獄貓咪帶回家。蘇薩又說, 「我們對這種越獄新招很吃驚」,囚犯竟訓練巴西越獄貓咪讓牠重回監獄,甚至有辦法教牠「偷渡」物品。這隻巴西越獄貓咪目 前「收押」在動物收容所。




巴西越獄貓咪偷渡違禁品事件發生在元旦,但巴西全國性報紙5日才報導出來。


巴西越獄貓咪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