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小s下跪

小s下跪

小S連跪6次致歉 - 小s下跪


藝人陳漢典靠模仿出道,不僅演出電影,現在更出書變成作家,他在《康熙來了》中擔任助理主持,不時被小S虧,媽媽看了好心疼,陳漢典將心路 歷程寫進書中,讓主持人小S頻頻向他「下跪」致歉,讓陳漢典錄得膽戰心驚,幾乎不敢坐著受訪。


小s下跪





陳漢典 日前上《康熙》,宣傳新書《夢想晚典名》,陳漢典在書中多次提到,小S常在節目中虧他,陳媽媽看了很不捨,他在新書中透露媽媽曾問他在節目中 被打會不會 疼,他反過來安慰媽媽這是節目效果,還說「在《康熙》我真的很開心。」他也透露小S喜歡看他手足無措的模樣,他和大學女友分手,竟然被虧「負 心漢」,讓他 嚇到,文字中更是滿滿的委屈。


小s下跪


小S因此在錄影現場,對著鏡頭「邊拭淚」邊向陳媽媽「致歉」,還不時向陳漢典「下跪道 歉」,小S大喊說:「我真的跟你對不起,漢典,抱歉!」但幸好陳漢典都「阻擋成功」,小S氣到說:「讓我跪,不然你會罵我一輩子。」笑翻全 場,整集節目小 S連跪「六次」,讓陳漢典錄得一身汗。


小s下跪


小S要陳漢典乾脆把對她的不滿一次發洩出來,否則害她總是「背負罵名」,陳漢典還真的老實對著鏡頭開罵:「我不爽小S很久了,每次一直都在 弄我,什麼意思。」小S傻眼,委屈說:「你竟然當面罵我?」還一度氣到想轉身走人,把陳漢典嚇壞了。


而邰智源只是來為陳漢典的新書當推薦人,後來也因陳漢典「自封為電影咖」,讓他聽不下去,而陳漢典在書中直稱「《康熙來了》是我的地盤」, 引起一片撻伐,邰智源說:「我從來都沒有講過說,《全民最大黨》是我的地盤…人要飲水思源啊!」現場連珠砲轟,讓陳漢典有苦說不出。


小S連跪6次致歉 - 小s下跪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