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肉桂挑戰

肉桂挑戰

肉桂挑戰 Cinnamon Challenge - 玩乾吞肉桂粉


外國青少年潮興一種名為肉桂挑戰(Cinnamon Challenge)的玩意,乾吞肉桂粉,尋求有如吸毒般的刺激及興奮感覺。但美國近日有數十名兒童,玩肉桂挑戰(Cinnamon Challenge)後無法說話需送往急症室,另有兩名兒童試吞棉花糖骾死。


肉 桂挑戰 Cinnamon Challenge





肉桂挑戰(Cinnamon Challenge)的試玩短片近日網上熱傳,除了乾吞一湯匙肉桂粉,亦有人以鼻吸豆蔻粉,或以棉花糖代替。美國去年接獲五十一宗少年玩肉 桂挑戰(Cinnamon Challenge)後不適的求助電話,今年數字更顯著上升,單單頭三月已達一百三十九宗,當中一百二十二宗為刻意濫用。


芝加哥醫生漢徹指,肉桂挑戰(Cinnamon Challenge)引發的咳嗽及燒灼喉嚨感覺,可導致骾塞和嚴重呼吸問題。漢徹又說,兒童愛模仿青少年,最近有兩名小童吞棉花糖骾死,在家中容易取得肉 桂粉,家長應多加留意。




肉桂挑戰 Cinnamon Challenge - 玩乾吞肉桂粉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