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夢幻花女神

夢幻花女神

夢幻花女神雞排妹出線 - 夢幻花女神


南投花卉嘉年華票選心目中最想一起同遊賞花的夢幻花女神活動昨(二十一)日成績出爐,雞排妹狠踩阿喜、安小蕎獲選南投花卉嘉 年華夢幻花女神,預計在明年元月五日夢幻花女神著性感花朵裝出團。


夢幻花 女神






南投縣政府日前邀請了目前最具人氣的三位宅男女神雞排妹、阿喜以及安小蕎,爭奪夢幻花女神的寶座,夢幻花女神經 過將近兩週的投票時間,雞排妹以二千一百二十一票遠遠勝過位居第二獲得一千四百四十票的阿喜,安小蕎則以一千三百一十一票票居第三。


夢幻花女神


夢幻花女神雞排妹曾誇口如果成功獲選將在旅行團中,身穿性感的花朵裝,到花卉主場地與花比美,感謝粉絲的支持,由雞排妹領軍 的夢幻花女神萌專車預計在明年元月五日出團,喜愛雞排妹的民眾可在當天前往花卉嘉年華一睹夢幻花女神風采。


夢幻花女神


南投花卉嘉年華今年在埔里開闢了兩大主展場,分別在赤崁頂農場以及花卉物流中心,廣闊的艷麗花海、十大特色花卉展區以及十三鄉鎮特色花區, 民眾可利用跨年假期走進南投,白天至埔里賞花卉,晚上至清境參加高山跨年晚會,一趟旅程雙重享受。


夢幻花女神


夢幻花女神


夢幻花女神雞排妹出線 - 夢幻花女神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