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竹科女駕駛逆向擋道

竹科女駕駛逆向擋道

竹科女駕駛逆向擋道 - 逆向擋道 竹科女不退讓


一部名為「竹 科女駕駛逆向擋道」的影片,這兩天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竹科網友25日早上開車上班,遇到逆向的女駕駛迎面堵在前方,她既不後退讓 路也不下車道歉,引起廣大網友同聲撻伐。


竹 科女駕駛逆向擋道





竹科竹園分隊分隊長何龍帛表示,警方直到昨天晚上才知道有網友貼文與竹 科女駕駛逆向擋道影片,至於該女駕駛行為是否裁罰,將交由交通小隊認定、處理。如查證屬實,將依法開單告發。


裝有行車紀錄器的網友說,25日早上8點20分行經科學園區的園區二路與工業東九路交叉口,一名女駕駛逆向開來,對峙擋道約3分鐘,對方既 不後退讓路,也不下車道歉,2輛車就在車陣中相望對峙。


竹科女駕駛逆向擋道


駕駛人說,如對方知道錯的話,其實是可以後退切到後方路肩,因為自己這邊後方車子一長串,所以也不可能後退撞開讓路。




網友說,常看到「神車」突然停在路中間,但是還是第一次看到神車突然逆向停在路中間,應該報警捉她的…有網友則說,對方以為馬路是她家的! 真不懂這種人駕照怎麼拿到的!


竹科女駕駛逆向擋道 - 逆向擋道 竹科女不退讓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