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夾萬黨

夾萬黨

夾萬黨墮警網搶槍 - 夾萬黨


上水發生「夾萬黨」陷警網、圖搶警槍場面。夾萬黨匪幫昨晨駕平治房車扮豪客進入私人屋苑,撬門潛入一單位爆 竊,盡掠屋內逾十五萬元珠寶首飾及現金後,再抬走載有大批財物的夾萬,夾萬黨惟行藏敗露,墮入警方天羅地網,一人當場就擒,一 人發難圖搶警槍,但只奪得伸縮警棍



探員立即拔槍喝止並將夾萬黨制服,另一夾萬黨同黨則駕駛房車高速逃走,卻遇上紅燈被困車龍中,夾萬黨匪 徒企圖駕車「捐車罅」衝出重圍,狂撼巴士及客貨車,探員駕駛兩客貨車追至,撞向夾萬黨賊車,釀成五車相撞,夾萬黨疑 犯被制服。



被捕三名夾萬黨疑 匪分別姓溫(二十七歲)、姓梁(三十三歲)及姓張(三十二歲),被警方通宵扣查。消息稱,今年本港發生多宗豪宅爆竊案,匪徒除搜掠屋內貴重財 物外,並將夾 萬搬走,由於案發地點非富則貴,匪徒駕駛平治房車扮豪客,藉以減低保安員戒心。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第四隊接手調查,不排除匪徒為裝修工人,藉裝 修摸清目標豪 宅的情況,再伺機犯案,並鎖定多名目標竊匪,連日派員監視及跟蹤。



夾萬黨搶警棍與警對峙 - 夾萬黨

昨晨十一時許,三名夾萬黨匪徒駕駛平治房車抵達上水馬會道順欣花園,撬門進入十樓一單位進行爆竊,盡掠屋內金飾、鑽飾、玉 器、名錶、珍珠頸鏈、港幣及人民幣現金、超市禮券、西餅券、平板電腦、智能手機等財物總值十五萬元以及港幣和人民幣共六千六百元,再將夾萬抬 走。



夾萬黨三匪分工合作,一人先行落樓駕駛平治房車在馬會道巴士站接應,兩人將夾萬運往平台,再合力沿樓梯抬落街,重案組探員追 蹤而至,立刻表露身份,當場拘捕夾萬黨姓溫疑犯,夾萬黨姓梁疑犯則與探員發生糾纏,並企圖搶奪探員的佩槍,但不 成功,只搶得一支伸縮警棍,探員見狀立即拔出佩槍喝止,出現警棍對警槍場面,氣氛十分緊張,在場其他探員趁機撲前,將夾萬黨制 服。



捐車罅失敗炒車 - 夾萬黨

負責接應的夾萬黨姓張疑犯見事敗,立即駕車沿馬會道往石湖墟方向逃走,探員駕駛兩客貨車追截,由於交通繁忙行車緩慢,夾 萬黨賊車一度駛上行人路,途人爭相走避,夾萬黨賊車駛至龍琛路交界時遇上紅燈,快線停有客貨車,慢線則停有單層九 巴,匪徒前路受阻不停響號催促前車讓路,但不成功



夾萬黨匪徒強行從客貨車與巴士之間衝過,但因空位狹窄與兩車發生碰撞,巴士右車身損毀,客貨車左車尾毀爛,多名探員分乘兩客 貨車追至,亦撞向夾萬黨賊車尾,釀成五車碰撞,探員下車打開夾萬黨賊車車門制服疑匪,並將其拖出車外坐於路邊, 警方同時封鎖現場路面調查。



探員除了在現場發現夾萬外,亦在夾萬黨姓溫疑犯身上起回大批贓物、鐵筆及手套等爆竊工具,夾萬內財物則有待點 算。




夾萬黨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