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U親密照

IU親密照

IU親密照貼半裸銀赫 - IU親密照


韓國演藝圈再爆床照腥聞,清純女歌手甜美女神IU意外自曝和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IU親密照IU 親密照立刻引發軒然大波,更造成粉絲不悅,除轟甜美女神IU不夠格當「國民妹妹」,還痛批甜美女神IU是 「賤人」,甜美女神IU正面形象火速崩壞。








甜美女神IU形象甜美清純,2日才自爆有喜歡的男生,但因對方態度若即若離而放棄,接著就在前天凌晨甜美女神IU不 慎「手滑失誤」上傳自己和銀赫的IU親密照IU親密照中的甜美女神IU身穿粉紅睡衣,銀赫則疑 似赤裸上身。雖然事後甜美女神IU火速刪掉IU親密照,但IU親密照早已在網路流竄,逼得甜 美女神IU10日一早立刻發聲明澄清。



甜美女神IU所屬公司表示兩人只是好友,「IU親密照是今年夏天甜美女神IU生病,銀赫赴她家 探病時拍下。」此番解釋遭網友吐槽超瞎,狠嗆甜美女神IU和其公司強詞奪理。其實兩人緋聞已傳了兩年,網友還找出小倆口穿情侶 外套、用情侶護照夾的照片佐證,直指他們交往過,可能是因分手不愉快而撕破臉。



IU親密照曝光後,不只甜美女神IU的粉絲心碎,連銀赫粉絲也看不下去,認定甜美女神IU是心 機女,「被甩後藉機報復!」甜美女神IU的粉絲反應更激烈,把所有CD、海報全都剪爛,心碎指責她假清純,「妳這個雙面人不夠 格當國民妹妹!」一張「誤傳」的IU親密照徹底毀了甜美女神IU過去苦心經營的正面清純形象。




IU親密照貼半裸銀赫 - IU親密照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