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撞球美女何心如

撞球美女何心如


自信的女人最美!這句話放在撞球美女何心如身上可說恰如其分。撞球美女何心如去年參加中國世錦賽,被當地媒體驚為天人,甚至 以最美麗的撞球選手來形容她。



撞球美女何心如笑說,「不少人說我和藝人戈偉如有幾分神似,但,戈偉如比我漂亮多了啦!」






不像其他球員從小就開始練習,20歲才在工作環境下接觸撞球的撞球美女何心如,3年前接受正規訓練。何心如講到這段學習過程 時說,「我在單親家庭長大,平常跟母親住,年輕時就投入職場,直至球館工作後從球桌上找到了樂趣。」



4年前受邀上電視節目(爆杆賓果王)擔任把關者角色,撞球美女何心如難為情表示,當時因玩遊戲而跌了四腳朝天,還被主持人揚 帆虧一頓,實在很不好意思。



家中排行第2的撞球美女何心如,總是笑臉迎人,個性開朗且獨立堅強。「周遭朋友不解我為什麼能和陌生人閒話家常。」撞 球美女何心如解釋,「或許是工作環境因素,它幫助我學習到如何待人處世與進退方式。」



然而2年前的一次事件讓撞球美女何心如陷入低潮。「唯一的弟弟在意外中過世,為此我傷心了好久,甚至差點走不出來。」撞 球美女何心如不太願意提起這段往事,但她的眼神卻透露著些許悲傷。



甫在日前拿下全國排名賽第3名的撞球美女何心如,正積極爭取本屆安麗盃會內賽門票,可惜昨日不敵林筱琦,止步8強。



撞球美女何心如表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尤其是去年日本311大地震之後,感覺到人生無常,所以我現在只求做好眼前的 事、打好每一場比賽,至於未來的事,就留到以後再說吧!」



目前沒有男友仍待字閨中的撞球美女何心如自嘲,「我已30好幾(女人的年齡是秘密),有可能因為找到對的人而閃電結婚,也有 可能當尼姑(要有很大勇氣),總之,不急,不急。」


撞球美女何心如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