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容祖兒雙性戀

容祖兒雙性戀

容祖兒雙性戀 - 何韻詩火燒容祖兒雙性戀


香港藝人何韻詩高調宣布同性戀身份後,曾與她傳緋聞的容祖兒掃到颱風尾,『雙性戀』疑雲再起。尤其何韻詩接受訪問,語帶玄關回應容祖兒性向 問題,更讓媒體捕風捉影。飽受壓力的容祖兒,傳失蹤兩天崩潰痛哭,多年好友情意徹底崩盤。






容祖兒是否為『雙性戀』?何韻詩輕描淡寫說:「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怎麼答,希望有一天大家對性向問題不要當成奇珍異獸。」就是這句話,讓外界 瘋狂揣測容祖兒可能就是雙性戀,兩人多年情誼也就此決裂。



原本容祖兒和緋聞男友劉浩龍開心秘遊韓國,現在心情大受影響,回香港後鬧失蹤。她的經紀人霍汶希坦承,「這幾天容祖兒不想接受訪問,她的情 緒很差。」指何韻詩連日來的言論,造成她很大的精神困擾,一度情緒崩潰,全公司同事都很心痛。



據知,容祖兒日前突然失蹤兩天,閉關在家不肯與外界接觸,整天以淚洗面。霍汶希說:「容祖兒是一個很勤奮的藝人,一直默默耕耘,對家庭和感 情事一直都非常低調,希望她也尊重容祖兒對感情事低調處理的做法。」



更為容祖兒打抱不平說,「這個行動為她(何韻詩)減少壓力,她釋放自己之餘,竟然把壓力轉移到容祖兒身上,我覺得很不公道,如果她視容祖兒 是朋友,希望她不要再提容祖兒。」



容祖兒雙性戀疑雲再起 - 何韻詩火燒容祖兒雙性戀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