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最靚賈寶玉

最靚賈寶玉

最靚賈寶玉 - 何 韻詩讚青霞最靚賈寶玉 前輩被感動眼濕濕


在香港三度公演的舞台劇《賈寶玉》前晚演出尾場,影壇前輩林青霞、張艾嘉畀面睇足全場。何韻詩與十二金釵傾力演出,不時夾雜中、英文粗口及 半鹹半淡日語、廣東話,令觀眾捧腹大笑。



其中一幕惡搞雜誌封面標題「何韻詩,十二金釵逐個㗳,剩低的給姑爹㗳」,何韻詩笑說:「幾堅喎!」末段林黛玉離世一幕,場面感人,就連席上 的林青霞亦被感動到眼濕濕。




最靚賈寶玉 - 無人能敵 不會比較

《賈寶玉》已演出64場,稍後會到澳門、內地演出,更有機會到台灣公演,明年上半年會演達100場。何韻詩感謝兩位前輩支持:「好大壓力, 不過很開心,我也是由她們的電影開始認識《紅樓夢》,林青霞是史上最靚的賈寶玉,無人能敵,所以沒想過要比較。」


最靚賈寶玉


最靚賈寶玉 - 我突然失聰了

提到惡搞雜誌標題,由昔日與祖兒的緋聞,改為擺爸爸上台,何韻詩表示之前的不能再用:「開過玩笑就算,現在是敏感詞,被人『河蟹』了,不要 為難我。」問到是否「河蟹」了祖兒?


最靚賈寶玉


何韻詩詐傻扮懵:「什麼?我突然失聰了。」她默認自己要求更改標題,免得再被寫。至於是否不怕被以為不和?何韻詩口窒兼走音:「什麼呀?費 事搞到別人。」


最靚賈寶玉


最靚賈寶玉 - 主動刪容祖兒緋聞台詞

何韻詩有看到祖兒被蔡琴笑語普通話差的報道,她覺得很小事。「蔡琴姐姐應該是說笑,台灣人說話很幽默。」她透露祖兒雖沒看第三度公演,但已 傳短訊打氣,她其後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大家仍是朋友。


最靚賈寶玉




最靚賈寶玉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