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末日倒數緣結時

末 日倒數緣結時


世界末日電影來又去的,由得人驚的「絕世天刧」,到淒美的「世紀末婚禮」及其他不為人知的。最新的有「末日倒數緣結時」。蘿琳史卡法利亞 (之前曾為「愛情無限譜」編劇)以這部黑色喜劇作好的導演處女作,雖然電影在後半部變得緩慢,但仍不失為一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末日倒數緣結時

電影的首半部份看到杜治(史提夫加維)的妻子,在聽到擊毀正擋向地球的小行星的任務失敗時離開了他。在當身邊其他的人正忙 於完成他們的遺願時,杜治繼續他平日的生活,正常地工作。我們在片中亦遇見杜治的鄰居、剛和男友分手的佩妮(姬拉麗莉飾)。當杜治安慰佩妮 時,他從她口中 知道妻子出軌。


末日倒數緣結時


他飲清潔劑企圖自殺不遂,最終臥倒公園。他回家時遇見把過去三年都意外地錯送的郵件交回給他的佩妮時,發現其中一封信是來自他的舊情人奧莉 薇亞,告訴他仍愛著他,因而引發一次公路旅行和構成電影下半部關於杜治和奧莉薇亞,及佩妮與她的家人。


末日倒數緣結時


電影的首半部是最好的部份,讓觀眾看見劇中人以喜劇的方式處理世界末日;雖然未至支離破 碎,但電影的後半部開始變得鬆散。有些時候,杜治與佩妮所產生的化學作用會失靈。不過整體來說,如果想要開心笑一下,又或想看有些人怎樣用喜 劇手法處理即 將面臨的厄運,這部電影亦不妨一看。


末日倒數緣結時




末日倒數緣結時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