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來賓歪頭姐

來賓歪頭姐

來賓歪頭姐 - 日本恐怖都市傳說 許多節目來賓出現詭異來賓歪頭姐!


許多綜藝節目多少攝影機都會帶一下現場觀眾的鏡頭,有時久一點可能會給些特寫,而速度快的話可能只帶到幾秒鐘就不見?影,然而日本就有一件 都市傳般的恐怖事件般傳開,就是節目來賓的錄影現場居然出現詭異的「來賓歪頭姐」。


來賓歪頭姐






來賓歪頭姐 - 恐怖程度不亞於當下任何一則都市傳說

這個來賓歪頭姐事件大約發生在2009年5月5號,當天一個日本節目,據瞭解在播出時並沒有人發現這回事,然而過了將近一年 後,才有人提起,來賓歪頭姐成為一段詭異的傳聞,來賓歪頭姐恐怖程度不亞於當下任何一則都市傳說!


來賓歪頭姐


來賓歪頭姐 - 脖子居然呈現90度

鏡頭帶過節目中的來賓,拍到這為恐怖觀眾「來賓歪頭姐」,來賓歪頭姐的脖子居然呈現90度不符人體工學動作,來 賓歪頭姐引起日本網友們熱烈討論,也著實嚇壞不少人,因為當時節目播出時沒有一個人注意到這個「來賓歪頭姐」。


來賓歪頭姐


來賓歪頭姐 - 身份則不可考

然而最讓人覺得不寒而慄的是,如果來賓歪頭姐只有一個節目中出現也罷,後來居然有網友找出一些其他的節目錄影,也出現了詭異 的「來賓歪頭姐」,顯然來賓歪頭姐不只出現在一個節目中,來賓歪頭姐甚至於還擺出更奇怪的動作, 但實際「來賓歪頭姐」身份則不可考。




來賓歪頭姐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