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ARA

T-ARA
T-ARA

T-ARA


T-ARA:T-ARA 相關資訊


T-ARA
T-ARA

T-ARA 在節目《我們結婚了》中,T-ARA 恩靜和演員李章宇扮演假想夫婦,廣受觀眾的好評,並成了該節目的代表情侶。然而,24日T-ARA 恩靜膝蓋受傷,因而取消了原定於25日的拍攝。




T-ARA:T-ARA 恩靜除取消《我們結婚了》的拍攝


24日晚11時50分,排練結束後回家的途中,T-ARA 恩靜在自家附近跌倒,導致左側膝蓋骨韌帶破裂。之後被送往醫院的T-ARA 恩靜接受了X光檢查和應急措施,醫生的診斷是讓T-ARA 恩靜修養6周,而且醫生還為T-ARA 恩靜排出了在膝蓋內側的淤血。聽到消息後粉絲們為T-ARA 恩靜擔心不已。

受傷的T-ARA 恩靜除取消《我們結婚了》的拍攝外,T-ARA 恩靜正在出演的 JTBC電視劇《仁粹大妃》的日程安排上也不得不發生變動。

T-ARA 恩靜
T-ara恩靜膝蓋負傷取消《我結》拍攝

T-ARA:T-ARA 孝敏在零修飾照片中的完美曲線成為話題



照片�,T-ARA 孝敏身穿黑色迷你連衣裙,T-ARA 孝敏口塗大紅唇彩都非常引人關注。T-ARA 孝敏凹凸的曲線美更是令人叫絕。但T-ARA 孝敏所穿的裙子太短了,讓T-ARA 孝敏坐在椅子上的樣子既令人感嘆又讓人擔心。

T-ARA
T-ARA

網民們紛紛留言"T-ARA 孝敏不需要修飾"、"T-ARA 孝敏裙子太短了,姿勢不自然"、"T-ARA 孝敏日程太緊,身體越來越瘦了……"等。


T-ARA

T–ara成員孝敏在零修飾照片中的完美曲線成為話題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