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禁運品

禁運品
禁運品

禁運品


禁運品:禁運品 走私高手重操舊業護家人


禁運品
禁運品

一部好電影重拍新版的情形不勝枚舉,不過禁運品本片有趣之處在於,禁運品原版電影的男主角兼製片之一想要執導這部重拍片。「禁運品」由北歐導演巴塔薩科馬庫執導,禁運品編劇是艾倫古茲科沃斯基,禁運品改編自冰島電影「雷克雅未克至鹿特丹」。



禁運品:禁運品 故事敘述



禁運品故 事敘述克里斯被迫重拾他最拿手的走私老本行,以還清小舅子欠下的大筆債款。由於死黨的幫助,克里斯很快就召集到一群走私夥伴,一同上船去巴拿馬,打算運回 幾百萬的A級假鈔。這群人的計劃很快就出紕漏,他們只剩幾小時要拿到現金,使得克里斯非得利用過去的江湖人脈,求助於殘暴的巴拿馬毒販鞏札羅等人,然而同 時警察已展開追查,他的妻兒也成為殺手的下手目標。

禁運品
禁運品

禁運品:禁運品 事件都會隨機發生


為了確保禁運品戲劇張力,這部冒險片禁運品的動作戲都是採取即時捕捉方式。禁運品製片史蒂芬李文森表示:「為了使人感覺事件發生在當下並產生一股壓力,我們想要盡可能地貼近現實。導演想要設計出人物看似無法事先決定或事先預料的場面,也就是事件都會隨機發生,而不是像間諜電影經過精心編排極為精準。」

禁運品:禁運品 動作戲就是要盡量講究寫實和自然


禁運品導演巴塔薩科馬庫補充說:「我喜歡動作戲的地方就是要盡可能真實,但同時又要很有趣且富有娛樂性,動作戲就是要盡量講究寫實和自然,並要帶有一種危險性。」

禁運品
禁運品

禁運品片中最大的動作場面是克里斯和丹尼開著裝甲車搶劫,因為他們要解決跟巴拿馬毒梟之間的債務,這工作會撞車和火拼,克里斯和丹尼千鈞一髮逃過一劫。

禁運品:禁運品 親友搞砸毒品交易 被迫重返犯罪生涯


走私高手克里斯法拉德(馬克華柏格 飾)已放棄犯罪生涯,跟美麗妻子凱特(凱特貝琴薩 飾)和兒子安頓下來。不過他的小舅子安迪搞砸一票毒品交易,惹惱他的老闆提姆布里格,於是克里斯被迫重拾老本行。

禁運品
禁運品




禁運品
走私高手重操舊業護家人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