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幽靈之子

幽靈之子
幽靈之子

幽靈之子


幽靈之子:幽靈之子 撞毁路牌後甩轆停下


幽靈之子
幽靈之子名車「幽靈之子」撞毁

幽靈之子 - 在Dolce & Gabbana禁拍風波期間,於本月6日特意泊在該店門外「任抄牌、任影」的265萬元名車「幽靈之子」,昨日幽靈之子沿漆咸道南北行途中,至加連威老道交界突失控剷向路中分隔欄,幽靈之子撼樹後擺尾飄移打轉衝20米,撞毁路牌後甩轆停下,幽靈之子車主兼司機毋須送院,為逃避鏡頭急跑離開。


幽靈之子:幽靈之子 值265萬 撞欄後司機急離開


涉事的「幽靈之子」屬意大利Pagani生產的超級跑車,幽靈之子2006年以逾265萬元購入,幽靈之子登記者車主為沈浩,與昨日撞車的39歲男子同名同姓,但他拒絕接受訪問,幽靈之子撞車後匆匆離開現場。

幽靈之子
幽靈之子名車「幽靈之子」撞毁

幽靈之子:幽靈之子 任由警員「抄牌」


該輛橙黑色的「幽靈之子」曾於本月6日與另一名貴法拉利泊在尖沙嘴廣東道Dolce & Gabbana門外,兩名幽靈之子司機故意離開任由警員「抄牌」,以便在場更多市民聚集影相。

幽靈之子
幽靈之子名車「幽靈之子」撞毁

幽靈之子:幽靈之子 如「飄移」般滑行20多米


幽靈之子名車昨日再度出動,下午約1時半幽靈之子沿尖沙嘴漆咸道南快線往觀塘方向行駛,至加連威老道交界路口前,幽靈之子突失控撞向右邊分隔鐵欄,猛撼向一棵大樹後車尾狂擺,如「飄移」般滑行20多米幽靈之子把路柱撞歪後橫亘路邊。



幽靈之子名車「幽靈之子」撞毁

幽靈之子:幽靈之子 名車撞毁引來大批市民圍觀


幽靈之子在連聲巨響後,幽靈之子的纖維外殼爆裂,右車頭轆甩脫,更出現漏油情况,駕幽靈之子的沈某一度被困,幸救出後證實僅受輕傷,經敷治後拒絕送院。由於名車幽靈之子撞毁引來大批市民圍觀,並且有多名記者趕到採訪,沈某向警方提供資料後,急步跑離現場。

幽靈之子名車「幽靈之子」撞毁
名車「幽靈之子」撞毁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