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無雙女子樂團

無雙女子樂團
無雙女子樂團

無雙女子樂團


無雙女子樂團:無雙女子樂團 國樂系美女吸睛


無雙女子樂團,是臺灣有史以來第一個女子跨界國樂樂團,無雙女子樂團於2008年12月成立。

無雙女子樂團
無雙女子樂團

無雙女子樂團由台灣知名作曲家劉學軒所創立、領導,藝術總監為知名二胡演奏家王明華(前臺灣國家國樂團樂團首席),無雙女子樂團成員來自臺灣各大學國樂系。樂團由笛子、柳琴、揚琴、三弦、小阮、中阮、古箏、打擊、大提琴、二胡、及美聲等組成,無雙女子樂團音樂類型為跨界國樂及加入美聲演唱之原創音樂。



無雙女子樂團:無雙女子樂團 由國內各大學校花級國樂系美女所組成


由國內各大學校花級國樂系美女所組成的無雙女子樂團,演出曲目以跨界國樂為主,充滿想像力與故事性的音樂與曲風,時而連串千古愛恨情愁,也同時呈現時尚新古典音樂之美。無雙女子樂團組成有笛子、柳琴、揚琴、中阮、古箏、打擊、大提琴、高胡、二胡、及美聲。

無雙女子樂團連結
無雙女子樂團

無雙女子樂團:無雙女子樂團 八位女團員盡是網路部落格美女


台視《鑽石夜總會》特別邀請台灣首支女子「無雙女子樂團」上節目表演,無雙女子樂團八位女團員盡是網路部落格美女,小鐘看到無雙女子樂團那麼多美女一字排開,簡直樂開懷,錄影現場竟頓時變成了小鐘的選妃大會。

無雙女子樂團
無雙女子樂團

無雙女子樂團:無雙女子樂團 美女竟然給錯的電話


台灣首支女子「無雙女子樂團」上節目表演,由於無雙女子樂團八位女團員盡是網路部落格美女,利菁體貼小鐘沒人陪,特地無雙女子樂團眾美女推給小鐘,看到無雙女子樂團這麼多美女,小鐘樂得直說「都是我的菜」欣然接受;只是原定小鐘通告考驗就能得到無雙女子樂團美女電話,經過努力表演後,小鐘發現無雙女子樂團美女竟然給錯的電話,氣得直說節目作假。



無雙女子樂團堪稱八位女團員都是網路部落格美女的「無雙女子樂團」,18日參加台視《鑽石夜總會》錄影,由於無雙女子樂團眾美女也是各大專院校國樂系系花,甚至媲美「女子十二樂坊」,主持人利菁說:「眾辣妹當前,我當然第一個就想到小鐘,因為最近他一無所有。」想拱無雙女子樂團眾美女給小鐘挑一個當女友。

無雙女子樂團
無雙女子樂團

無雙女子樂團無雙女子樂團 相關資訊
引用自:無雙女子樂團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