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瘀青女 韓恩雅

瘀青女 韓恩雅

瘀青女 韓恩雅:瘀青女 韓恩雅 高爾夫減肥法



常對身材感到不滿的女性們,應該有不少人都有過無數次的減肥經驗吧?


那麼大家都使用什麼方法來減過肥呢?像今天建寧就看到有一位和一般人比起來用著獨特的「高爾夫球減肥法」的女孩韓恩雅


不過,瘀青女 韓恩雅因為四年間持續使用高爾夫球減肥法∼而讓她的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有著瘀青呢!



那麼瘀青女 韓恩雅為什麼減肥減到全身都這樣瘀青呢?因為使用高爾夫球來減肥時,會先把高爾夫球綁進繃帶裡,再用繃帶包著全身來做運動或者是就這樣過日常生活,而且這樣過度使用的話,皮膚就會受到重大刺激,因此就會像這女生一樣全身瘀青∼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學呀!


不過,醫生說∼瘀青女 韓恩雅現在體脂肪是平均以下(8.2K),不需要減肥∼∼反而現在要多吃點,而且醫師觀察瘀青女 韓恩雅的結果,發現瘀青女 韓恩雅竟然慢慢開始出現了厭食症的現象呢……

瘀青女 韓恩雅瘀青女 韓恩雅 高爾夫減肥法
《瘀青女》高爾夫減肥法 4年身上都是瘀青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