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李奧那多 皮卡丘 主播沈春華

李奧那多 皮卡丘 主播沈春華

李奧那多 皮卡丘 主播沈春華
主播沈春華口誤「李奧納多 皮卡丘」超鎮定




資深主播沈春華日前播報新聞時,一時口誤將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唸成「李奧納多皮卡丘」;有網友將片段放上Youtube,至今已吸引近10萬人瀏覽,網友覺得影片超好笑,也佩服主播表現鎮定、新聞專業展露無遺。


沈春華4日報導電影《FBI傳奇:胡佛探長》美國首映會情況,卻念出以下爆笑話語:「導演克林伊斯威特,還有男主角李奧納多(頓)皮卡丘(頓),都(頓)出席了這場盛會。……」影片可見,主播似乎發現自己念錯名字,但表情一如往常冷靜自信,完成播報。


網友表示影片超好笑,也誇讚「沈春華雖然唸錯卻好鎮定,真的好專業!!」另有網友搞笑地說「快團購寶貝球,沈春華便宜大放送」,也有人說:「李奧納多皮卡丘一定可以和麥卡傑尼龜成為好朋友的。」

李奧那多 皮卡丘 主播沈春華
原文網址: 專業! 沈春華口誤「李奧納多皮卡丘」超鎮定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